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期循环理论是分析股票最关键的理论


这是守株待兔操盘理论的精髓,也是从局部到整体的必经之路。做股票光知道趋势理论和形态理论是远远不够的,因为趋势理论只告诉了我们一个大方向,在趋势走出来之前我们是不知道这种趋势到底会往哪走的。而形态理论更让我们摸不准,到底是持续整理呢,还是该反转了?

趋势理论和形态理论都只能让我们对整个股市以及个股作出模糊的判断,而股市最忌讳的就是模棱两可了。因此,能不能精确地知道什么时候上升趋势开始结束了?什么时候已经步入了下跌趋势?什么时候下跌趋势该结束了?什么时候还是持续整理?什么时候会变盘了?而变盘是向上还是向下?

只有掌握了周期循环理论才能对这些有更精确的判断,当然,周期循环理论也是不够的,因为周期循环一般只适用于大盘而言,只能让我们分析出一个宏观环境到底是安全的还是危险的,而对于个股的操作还需要另外一把利器,那就是四度空间理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