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个股强势振荡才有短线机会(新余国科 300722)


短线是所有投资者都乐意并且经常做的事情,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每天都找到黑马,每天都盈利,因此,造成了很多人对一年20%的盈利不屑一顾,认为自己几天甚至一天就可以做到,但是能够保持每年20%的盈利是股神们的水平了。

那问题来了,短线值不值得做?我想说的是,对于A股市场,总体上来说,价值投资是不可取的,因为市场容量太大了,垃圾股太多了,股票上市圈钱目的太明显,我们常常等不到一只股票发起下一轮行情,它已经退市了。因此,短线是众多机构和个人投资者的首选方法。如何做好短线?选择怎样的股票进行操作?

短线选股技巧:经过强势拉升后又强势震荡的个股具有短线机会。

我们以新余国科为例来解答一下。

新余国科9月1日和9月3日连续两日强势涨停,一举跃升为市场明星,受到众多散户和机构的关注,成为名幅其实的强势股。随后就开始强势整理,9月9日再次强势涨停,次日受大盘下跌影响,收盘跌停,两日上演了天地板,震荡幅度在市场堪称首位,接下来,9月11日,一度下跌13%,此时,两天时间已经下跌了30%多,这在以前至少也要三天才能达到,现在两天就实现了,已经明显出现超跌,应该有反弹,而此时在技术上跌至操盘线上,且是上升以来第一次下跌到操盘线,技术上具有强支撑,此时是绝佳买点,果然,后市只三天时间就收复失地,再次成为强势股。



总结:短线个股在选择上,应该注意两个条件,一是个股短线超跌;二是在技术上获得支撑。具备这两个条件的个股基本上短线会有不错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