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宜安科技下周将正式变盘

今天下午,三大股指齐齐跳水,市场一片绿海,谈恐慌可能有点夸张,但市场空头氛围占据主流,尾盘甚至连个像样的反弹都没有,说明机构与散户都不看好后市,或者说大家都被套了或者留着子弹正等着暴跌抄底。从支撑看,上指、深指又一次到了90日线,这正是国庆行情的起爆点;而创业板指破了90日线,这是第三次到该线,支撑还在吗?消息上当然是蚂蚁的吸血将在下周开启,这对目前微弱的市场来说如雪上加霜。

因此,下周三大股指都会选择方向,不会再横向整理,要么跳空低开低走,暴跌,跌出机会;要么再一次如国庆后的那两天再次雄起,杀空头一个措手不及。然而,下周又是多事之秋,一是到了月底,几乎所有的月底都是空方的天下;二是到了三季报披露的高峰期,这是一个敏感时间点,哪路资金敢冒天下之大不韪呢?

在这样的大盘背景下,我们再来看看宜安科技吧。



我在前面说过,此股主力仍在,筹码调度集中,目前又到了三角形的锐角处,变盘已经迫不及待了。至于怎么变呢?我在前面文章中说过,宜安最大的风险是来自大盘,纵观本击走势,本来由弱变强走出了“两阳夹一阴”的多方炮,随着今天大盘的跳水,又变成了“两阴夹一阳”的空方炮,如下下周大盘跳空低开低走,宜安将又一次向下挖坑。

宜安科技最大幅度跌至哪里?个人认为是年线,也就 是10元左右,只要是破了10.5元就可以跟进了,破了10.2元可满仓。

机会是跌出来的,随着11月份的即将到来,机会也跟着慢慢来了,请备好子弹,等着机会到来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