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荐股:创投黑马华金资本后市潜力无限

今天上午三大股指齐齐杀跌,随后迎来各路资金抄底,收盘集体收红,大家对后市又乐观起来了。但是欧洲股市下午大跌开盘,对明天A股造成巨大压力,如果今晚美股又大幅杀跌,而明天又是周四,盘面可想而知,也许就是一根大阴线收场。当然,我在前面说了聪明资金已经开始布局了,而他们布局的个股如果这两天迎来大跌,将是最佳买入机会。而创投板块正是目前主力建仓的板块之一,华金资本后市将进一步走高。

很久没荐股了,因为目前市场处于弱市,而荐股总会有风险,我觉得要荐股就要对投资者负责任。今年以来,推荐过很多股票,每一次荐股都做了大量工作,希望做到万无一失,但东方通信那个反弹并没有实现,这是唯一一次失误,今天给大家推荐华金资本,当然,关注我的朋友们也要注意仓位和大盘风险,不要一次满仓。

首先,华金资本是一只正宗的创投概念股,基本面良好,特别是今年的盈利能力更是强过以往,从基本面来说,属于业绩良好的个股,具有炒作的基本条件。

其次,华金资本已经翻上操盘线,走势由空转多,最近三个交易日更是迎来主力的加速建仓,成交量明显放大,各种均线都已开始进入多头排列。很重要的一点是整个创业板概念出来以后,华金一直不温不火,虽然也走了一波行情,但相比其他个股来说还在地板上。这一点我们可以从月线看出来,整个月线都在一个长期箱体运动,而目前这个箱体面临变盘,这个变盘只能向上,并且在11月份就会变盘向上突破前期平台。

最后,我们来预测一下后市目标位,一句话,前期14.52的高点,将轻松被逾越,后市看高到15元以上,如果感兴趣的现在介入正是最好时机,如果明天大跌就是绝佳买入机会。让历史来见证华金的走势吧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