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纳研纳克教你超级短线绝招:“双锤头超级短线战法”

随着市场不断完善与成熟,随着市场股票数额的不断增多,基本面选股已经越来越难,今天的白马有可能明天就曝出黑天鹅,因此,长线持股的成本也越来越高。大家一个共同的心理就是做短线,最好今天买入,明天就可以卖出,于是,技术分析才是当今这个市场永不过时的武器。

十几年的股海沉浮,我不断实践与学习,不断研究与反思,不断总结与应用,技术分析也给我带来了不错的盈利,让我得以长期生存。市场会不断涌现出新的战术手法,我也不断进行总结,这些技法对于短线投资者还是很有用的。今天跟大家分享一招——双锤头超级短线战法。

这一招的名字是我自己取的,希望对大家进行短线操作有帮助。下面我们进行例解。

双锤头超级短线战法解析:当一只前期强势个股经过持续下跌,某一天突然大幅上涨,引来无数跟风盘,但收盘上涨失败而收成了倒锤头线;次日该股又大幅下跌,让跟风者割肉离场,随后又大幅回升,收盘收到锤头线。这是一个比较好的买点,如钢研纳克



注意事项:这是一招直线短线战法,适合于今天买明天卖,但要注意的一是这只股票前期一定要属于强势股,即有连续拉升,至少一个涨停;二是这只个股在前期顶部没有停留,见顶即下跌;三是不一定是收锤头线,也可以收长引线十字星,如中船应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