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23盘面解读

12.23早盘:周末消息面上来看都是属于利好利空相互影响的情况下。利好是关税问题有了很好的沟通,利空是国家基金对于科技板块有了减持,所以建议大家可以适当留意下早盘的影响,从消息面上的影响来看的话还是利空居多,毕竟上证指数到了这个位置上的压力位也是比较重,要是能够在这个位置上有明显放量突破压力位那必然是好的机会,但是这个位置上有了明显的筹码位置压力,所以大概率不会这么快就上去,所以这里既然风险大于机会的情况下的话,就适当控制下仓位即可。

12-23 13:07

午盘:周五周一连跌两天,高位股的连续杀跌也是大盘跳水的原因,目前来看跌停板家数增多,后期就是建议大家逢高减仓,逢反弹减仓的时候了,目前大盘还是到了重压区,今天连续缩量的情况已经让大部分个股的压力开始变大了!

12-23 13:08

下午研判:
从中国V股指数来看,已经回踩到了趋势线上,超跌反弹的概率较大!
从目前大盘的小级别技术面来看(创业板有双针探底),
并没有出现好的止跌形态,因此下午,很可能是:
继续小幅反弹,整体弱势为主,大幅反弹的概率不大!

12-23 15:51

收盘简评:
指数今日振荡走低,午前有尝试反弹,午后情绪不佳,分时持续下行。板块看仅有3个红盘,有利空的半导体位于跌幅榜。个股红盘只有450多家,涨停25家,跌停34家。量能看,今日比上几日是缩量。综合看,今日盘面整体弱势。明日是否有望转化,到时候我会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