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3盘中解读

技术上,沪指日k线收高开低走小阴锤头线,同比缩量,指标弱多,新高容易有背离出现。同级别的macd红柱继续速断,尚未死叉,数次死叉,强势情绪下,首次死叉一般容易出现二次反弹试图金叉。120分钟kdj指标中高位再度金叉,指数量不良,60分钟的kdj和macd指标同步偏多局面,只是角度不强。
消息面,周末影响市场的消息相对少。
综合消息与技术,本周还有试图攻击3100的机会。提防无量无功而返。
今日主要关注新能源汽车,科技分支等的表现机会

01-13 15:10

收盘简评:
指数午前是探底反弹,午后是振荡冲高。午前芯片等科技分支强,尾盘券商强势,红塔证券涨停。沪指创了新高,创业板继续新高,就是量能看,今日都是缩量。接下来能否继续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