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7盘中解读有望抽底反弹

技术上,沪指收高开低走中阴k线,同比缩量,指标死叉后发散下行,还在中位区,还有修复需求,120分钟指标也来到低位,60分钟连续低位钝化,同时调整阴线也呈现明显的缩量,30分钟kdj指标低位背离构筑中,同级别的阴阳k线量开始转良性,macd指标的绿柱空头动能柱也出现背离,15分钟的kdj指标低位背离构筑有效,所以今日探底反弹大概率,操作上逢低低吸打短做t。
中美签署第一阶段经贸协议,2019年12月经济数据整体不错,消息面偏暖;量能的角度,节日效应开始显现;
技术面,今日有望探底反弹。操作上,活跃股打短做T。至于机会,可在科技分支,业绩增加等方向去挖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