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25收盘总结及后市分析

本博的观点始终是一致的,具体请看此前博文。

由于周末有事外出,昨夜回到家后看到降准,本想完成本文,但实在是睁不开眼睛,只好作罢。

周末(6.24)消息: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从2018年7月5日起,下调国有大型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城市商业银行、非县域农村商业银行、外资银行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即“定向降准”。究竟对股市影响几何?

一、技术上的一个新发展

1、周线重要均线(包括成本线)已经形成空头排列。

2、今日各指数全部高开低走,沪指-1.05%;创业板-0.72%;中小板-0.8%;

3、50个自然涨停,其中有39个属超跌反弹;跌停28个。另外,这几日涨停者绝大部分是属超跌反弹,亦即持续性差,很难捕捉。

二、本博之前的一系列博文已经尝试分析了股市的中长期趋势,如果有疑问,提醒各位去了解一下:

1、 美国的缩表和加息、及美元的走势,对世界各国的影响。

2、 Mao-Yi-Zhan对各国的影响。

3、 居民杠杆率及存款对各国的影响。

等待基本面根本性的改善,不然,很多利好可能只起到杯水车薪的效果。

这种情况下介入、操作,损失的概率会远远大于获利的机会。

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