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正华网九月二十四日今日市场的走势或将还是会在热点轮转吗?

今日市场的走势或将还是会在热点轮转,目前的行情还是要注意不要频繁换股正华网周期板块这两天太难受了,连续大跌,现在跌停的个股基本都是周期板块的个股。



科技股领涨,持续上涨的走势看起来好像还可以,不过有不少个股已经开始回落,红宝丽,走势符合市场预期,低开高走,百川股份又大跌着实是有点揪心,云海金属,跟着周期板块调整了,还有新疆天业也是跟着周期题材在调整。目前高位板块退潮出现一定的情绪消散,不禁让投资人们担心其中的抱团一旦松动会是怎样的局面。


但是事实上来看,对于中长期方向来看,行情还是算比较稳妥的,即使节前有影响,但节后依然会有自己的趋势。所以也不需要太过于杞人忧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