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生:金价破位1316-22跟随,油回落69.6多


理念不同便是魔,作风不一成不了佛,一个人不敢标新立异,才会苟同于他人,有人要挑水的愿望,而我追求挖井的过程,尽管世事繁杂、浮躁不安,而我们,心依然、追求依然。价值观是底线,也是火线,有所为而有所不为,坚持原则不是为了得到赞赏,而是为了心安。共勉。

“你不是说要破千三吗?”“不是说要在1280下方抄底吗”“不是要立贴为证吗?”……等等。这几天这样的话时不时成了一种调侃,而我却微微一笑,简称“微笑”。岂知我心,妄猜我意……!

有时候,人们未必知道你要什么,但自己却一定要知道要什么与不要什么。千三上方,没打算布局中线,时间不够、空间不足、力度欠佳,而过多的解释,只会成了狡辩,短期只是进入到了震荡,需要用最近几周的时间来消耗。

今天,早间以1318附近为支撑,来了一次反弹到1322,上周五突破之后进展并不顺利,冲高回落让原本的行情走的有点鸡肋,没有太大反应,短期在周线方面,预计将有一个相当长时间的震荡行情,1300-1350这个范围内的可能性比较大。

同时,一些消息面对黄金构成的影响也不是太大,并没有造成市场大幅度的波动,也仅仅只是一个修正的行情而已。从今年1月份到现在,金价的价格一直在1370-1300的区间内震荡,横盘的时间一定决定了未来突破后的空间,横盘的长度决定了突破后的高度/深度。

近期,由于金价千三没有破位,那就按震荡来操作,玩波段交易,以当日短线加一些隔日的单子来操作,中线暂时要放一放,等待市场完成这一轮的修正之后,再择机安排,本来计划着1280-1260的范围内看150-200美金的高度,现在来看,到达的时间要推迟了



黄金,1小时现在早上的高低点在1317-1322,而冲高之后回落,并不影响,因为上周五尾盘是下跌的,今天早上的冲高极有可能会延续这波上升,防守的点在1317,早上起涨的位置,只要这个位置没有破位,短线会进一步向1326-28的范围内迈进,而破位1317,就会延续弱势,但这也是一个备用的策略。

所以,黄金方面今天先在1320早上多,以1317为止损点,上看1326-28-30,破位1317则跟一次空单,最起码今天的思路是这样的。



再看看一下原油,上周五冲高回落,走了一个修正,5周线的支撑以及10日均线的支撑都是在69.70的位置,大的方向在周线还没有得到拐点,那就不要轻易去看空原油,可能中途有修正,有回落,但这都属于正常现象,并没有什么大的影响,油价方面个人还是建议以回落69.70的位置做多,不参与回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