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向芯玉:4.20黄金深陷多空争夺战,黑天鹅能否再现突破1355阻力?

大家好,我是依旧活跃在投资一线的向芯玉。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野心的时候,你就应该静下心来学习;当你的能力还驾驭不了你的目标时,就应该沉下心来历练。梦想,不是浮躁,而是沉淀和积累,只有拼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机会永远是留给最渴望的那个人,所以学会与内心深处的你对话,问问自己,想要怎么样的人生,静心学习,耐心沉淀,送给自己,也送给你们,共勉。



多空利润来回把握,20点不在话下


昨日行情多空来回反复震荡,只要把握好趋势,盈利不是什么难事。


第一单:早间芯玉文章中提及到先回调再企稳反弹,早间行情最低触及到1347一线,芯玉通知实仓在1348附近多单进场;


第二弹:当行情触及到1352一线的时候,并没有急着出掉多单,而是根据早间策略反手再补进空单,随后行情回调到1350一线又开始反弹,反弹到1354一线,多单在1353一线全部盈利出局;


第三单:昨日最高触及1355一线,但是今天行情一直在1355附近承压回落,行情回调至1353一线时,空单再次进场,昨日白盘行情最低触及1345一线,行情又开始反弹,找准点位空单在1347附近盈利出局。



如果近期的行情你还处在亏损中,那你就真得好好想想是你的问题还是老师的问题。


晚间行情分析


黄金技术面上看,上方1355-56的阻力压制一直未能突破,1355附近的压力也算是二次上攻了,周三周四的高点都在1355附近,这也说明了1355附近的压力还是非常强的,而1365也是两次上攻都未能破位。白盘时段黄金的整体趋势依旧保持震荡,1340关口位置也是经历多次的试探,盘中有跌破但是没有彻底失守,到美盘前金价仍然在40关口盘整;反观美元强势反弹重返90关口,但是黄金却没有进一步下跌,也就说明黄金在40附近的支撑仍旧有效;黄金日线图上看,金价回踩布林带中轨线支撑后反弹回升,近期日K线一直保持在布林带中轨和上轨之间运行,且日线布林带走平,在没有市场消息的影响下,黄金还是看布林带中轨和上轨之间震荡运行。按照区间震荡行情的规律,金价日内已经走了回落,那么短期黄金芯玉看好反弹上升,短期的阻力看到1347附近,支撑仍然继续关注1339-40;若晚间耐失守1340关口,那么预计行情会直接走弱,若金价一直持稳在40上方,那么晚间看到反弹上升。



日内走势分析来看,芯玉认为近期的行情走势上不可太激进,需要给时间进行验证,而本次的震荡时间之久,也将预示着后期破位行情的力度之大,操作上芯玉强调以谨慎思路对待,具体操作建议:激进1340-42区域做多,止损1337,目标1347附近,破位进一步上看1350。


行情反复,多空单如何解套?


市场上解套的文章很多,里面说的都没有错,但你看了真的就会解套了吗?治标不治本。解套需要根据被套的单子来给出一个有效的解套方案。有的单子可以解,也很好解;而有的单子需要长时间结合行情来解,但这需要资金量的支撑。所以根据多空单被套解套,芯玉这边只能给些建议,把握不准的投资朋友可以带上你的仓位截图联系芯玉,我会实时给出解套策略。


现在套单的主要是低位空单和高位的多单,现在还持有低位空单的多数是1340下方的,就像芯玉所强调的,今日重点关注1340支撑的得失,1340不破,那么空单不建议继续持有;至于多单,1340不破建议反弹1346-48美元出场;后续的操作都是围绕1340位置的得失,因此今天黄金的走势芯玉提醒大家密切关注,另外今天是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谨防套单和持仓过周末。




芯玉相信很多人都是听说这个市场能赚钱才来到这个市场的,这个市场确实能赚钱,但是也要讲究方法的。你要知道投资有赚就有亏,这些都再正常不过,输钱也不要输心态,保持一个好的心态,正常看待盈亏,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不因为胜利而沾沾自喜,不因失败而垂头丧气。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一两次的输赢不会决定你最终的胜负,而只有持续,稳定的实现盈利才是我们最终的目标,这一路一定不会太平坦,所以要有心里准备,没有准备好的人,就是准备失败的人,准备好了的人,就算是历尽千辛万苦也要到达目的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