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失守2700 七夕鹊桥入银河

午后,市场仍旧没有出现热点,提振不了士气,致使各大指数进一步扩大跌幅,三大主板再次创出新低。盘中,虽然受焦炭期货再创新高影响,午后煤炭板块继续拉升,但是市场整体环境仍旧不加,在没有热点的条件下最终钢铁、银行、券商、保险等护盘权重跳水翻绿,没能再次复制昨日护盘行情。截止收盘,沪指跌幅1.34%,收于2668.97;深成指跌幅1.69%,收于8357.04;创业板跌幅2.02%,收于1434.31;两市成交量较昨日再次缩量。

日线级别破位下跌,下跌一笔等待新的确认,那么一买机会就出现了,30分钟级别前期中枢确认为下跌中枢,第一层天花板形成,后续没有强势拉升难以形成较大反弹机会,5分钟中枢背驰形成,下周有明显的技术性反弹概率,不管如何在趋势没有确定前,少做多看,小资金做做低吸反弹可以,但要注意小仓位玩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