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徐景中:特朗普“炮轰”三国难救伦敦金,美联储决议之夜即将来临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徐景中


  ——消息面


  昨日,美股继续走强,给黄金带来了压力,金价连续三日下跌,创近一个月来的新低。不过令黄金多头欣慰的是,特朗普昨日首次在联合国大会讲话就向3个国家“开炮”,他指责朝鲜是邪恶的政权,称除非朝鲜放弃核挑衅,否则美国将被迫“彻底毁灭”朝鲜,为避险情绪提供一定的支撑。





  另外,全球金融市场即将迎来最疯狂的一夜。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点,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半小时后美联储主席耶伦举行新闻发布会。投资者请系好安全带!


  ——黄金技术分析


  早间金价从开盘便一直于1310附近运行,回到指标上,当前布林带已经趋向收口,而均线指标仍旧是以死叉形式运行,因此整体上金价仍旧是空头优势。四小时上,从昨日报收下影线较长的小阳线来看下方1300支撑强势存在,而从指标上看,布林带仍向下开口,5日均线与10日均线粘合,有上穿的可能,附图上MACD快线已上穿慢线形成金叉开始放射红色能量柱。因此日内建议反弹做空即可。下方不破千三关口多头随时有反扑的可能,上方阻力看1315、1320。


  ——黄金操作策略


  1、上方反弹至1315附近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1310-1305

  2、回落1303附近做多,止损1298,目标1311-1315

  3.行情瞬息万变,以上点位具有时效性,注意留意实际点位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1、14:00德国8月PPI月率

  2、16:30英国8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3、22:00美国8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

  4、22:30美国至9月15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5、次日02:00美联储FOMC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

  6、次日02:30美联储主席耶伦召开新闻发布会


  本文由徐景中独立撰写;国家认证黄金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

  

  以上内容分析出自徐景中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