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金多单继续持有,回调修正1260阻挡不住

  

  黄金多单继续持有,回调修正1260阻挡不住

  人生最大的悲哀,就是给了你翅膀,却不让你飞翔,交易最大的悲哀,就是你看准了行情,结果没有敢做,胜利不是战胜市场,而是学会提高自己。大家好,我是阳明老师,今天就此写下总结!

  投资市场是一个大多数时候反人性,少数的时候顺人性的市场,多数人亏钱的市场,绝大多数人都能看懂行情,所以说在大多数人都以为行情会怎么走的时候就要谨慎了,投资不仅是技术的分析,而且还有心理战术在里面,你才能永久活在市场里面。文章写到这儿忽然想到经常听到投资朋友们说的一句话:众人激进的时候我谨慎,众人谨慎的时候我激进。所谓几分道理也在其中。

  本周黄金方面,关注阳明老师的投资朋友都知道,阳明老师从周一到周五其中四天都是给出黄金多单,中线的目标是1260一线,而本周1260已经是近在咫尺了。本周开始,周一1230多,1233多,周二1235多,1238多,周三1238多,周四1236多,1238多,周五1244多,1248多全部获利,低位的多仍在继续持有,继续上看1260的中线目标。很多投资朋友问阳明老师,为何上涨的行情中我们还可以不断的做多,而不是博取回落呢,其实在前面的文章中,阳明老师也说过,做投资分为2个最直观的思路,一种是单边,另外一种是震荡,而这两者中间做单的思路也会不同,第一种是按照方向进场多单,很多投资朋友其实也知道方向,不过做错的原因是什么,是回落做多这样的思路。至此有疑虑的可以继续关注阳明老师的文章。



  行情方面,黄金周线收线不出意外的站上了布林带中轨上方,均线方面目前面临着60日均线1258的阻力,日线方面一根大阳线拉升,突破并站稳1250上方,布林带走平,K线运行在均线系统上方,附图指标均指向多头,多头处于强势中。

  注意:1245-1256是前期的交易密集区,此位置的突破还看此区间震荡的力量。1260近在咫尺,但要看是什么时候触及,这要的行情我到是希望回调,从短周期四小时小时图看附图指标均以处于超买区运行,需要一个回调来获取继续上行的空间,周一开盘具体怎么走,是回调还是直接走高需要验证,这一点投资朋友们可以关注下周一开盘6点到8点之间的走势,操作建议仍以低多为主,下方关注1251-1248的支撑,上方关注1260的阻力。

  原油方面再次论证我之前说的,短线上下来回波动大,不适合中线持有,行情看似比较活跃,但风险也高,一旦踏错市场节奏,将是满盘皆输。目前行情在周五的一根大阴线的压制下,周一开盘肯定是要空一次的,至于后市可以关注日线MACD能否形成死叉,一旦形成死叉,油价将会迎来一波大跌,重回42关口。目前先以短线来对待,周一开盘先空一次。

  操作建议:

  #黄金#周一开盘如果直接走高可先行轻仓进场多,回落关注下方1251一线布局多单,目标1260,止损1245。

  #原油#反弹45.8-46布局空单,止损在46.4,目标45.1。

  (行情瞬息万变。到时会根据行情即时提示大家。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文/阳明禹,赠君一句话:往昔成败随风去,风云相会天地阔!携手迈步重头越,宏图霸业收囊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