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底部将现

大盘 : 今天早盘出现我们说的弱市反弹,后面大盘在地产和新股破位,近期有资金抄底的钢铁、有色和券商出现短线资金杀跌出逃的带动下,大盘再度暴跌,跌穿了2800第三道防线,但我们从技术分析来看,2600-2800是第二波行情的起点,支持的作用横强 ,而大盘连续杀跌没有像样的反弹,同时60分钟技术指标RSI 底背驰来看,大盘还是有望出现反弹的。但要改变短期的下跌趋势,必须有大的政策利好出台,或者场外资金明显进场,成交量有效放大,不然还是弱市反弹。


热点方面:昨天我们提醒投资者逢反弹出货的前期超跌的上一轮强势股钢铁、化工和有色股,今天出现大幅下跌,证明了我们的判断,主力出货的股票任何一次反弹都是卖出的机会。从近期轮胎橡胶股大幅逆市走高和我们推荐的600355精伦电子(朦胧重组)大幅反弹,连拉两个涨停的现象可以看出,对于目前有高成长业绩和实质重组题材的股票,补跌后缩量就是买入的机会。我们还是维持对业绩高成长的通信设备股的中线推荐,同时近期补跌的重组股000733振华科技值得投资者逢低买入。


在今年的两波行情中,我们推荐了不少翻倍的好股票,第一波是东方雨虹、长春高新、鲁信高新等,第二波是中金黄金、阳光城和东北证券等,接下来第三波行情掀起,提早布局将走到市场前面,获得翻倍的超额利润。目前我们已经选好了几只翻倍潜力股,欢迎认可我们实力,希望跟随我们一起操作去赚取股市暴利,实现致富梦想的投资者联系我们。欢迎?有兴趣的投资者可发送短信八八八 八八八(六个八)一七八一二一一四联系我们,我们将会在盘中及时送出八月潜力股给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