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千股跌停又不是第一次,没必要那么惊魂不定!!!

小妖资产收盘下跌接近9%,看起来好像特别的惨。不过小妖没有那么不淡定,今天把仓位提高到91%了。明天有可能继续加到满仓吧!有很多事情说开了就容易理解,比如有人说A股跟跌不跟涨是病得治,想治哪有那么容易。

今天零点多的时候,小妖看了一下美股的走势就知道今天是只有惊没有喜的,早上起来后再看美股暴跌,就知道今天是一片惨绿了,小妖根本就没想集合竞价去出逃股票,如果一只票低开3个点,你会在集合竞价卖出吗,不卖最后收跌停,能说早知道集合竞价卖出就好避过6个多点的下跌。

在A股市场上做投资需要有良好的抗击打的能力,否则就不要轻易介入。

短期来说向下的空间肯定不大了,小妖不想被打脸,就不在博文中说出心里的指数位置,一切市场说了才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