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简单的问题复杂化了急转弯绕了无数个,或许神仙能猜出答案?!

10月10日小妖在朋友圈发了个问题“5.20乘等于多少?”,估计真没几个能猜出来,这个弯绕了无数个,确实是很难猜出小妖心中的想法。不知道看到小妖的博文中有没有高手能猜出来呢?

有一段时间小妖已经在避开猜指数了,但是1008居然去猜跳空高开,结果是跳空低开,直接被狠狠的打脸。今天小妖看到某博主说“下周二或再次出现惊天长阴”,牛人一个,今年中国股市没有牛市却培育了很多牛人!

其实很多事情很简单的,无论K线还是分时无外乎就是三种状态的组合,上涨,横盘,下跌,而操作也就是三种操作的组合,加仓,持仓,减仓。没必要太复杂了,绕再多的弯也避开直接的答案,所以很多人不了解分时图,不知道K线图,不知道什么指标,只知道买卖股票,这样的人就算今年没赚钱,估计也没亏多少,而所谓的高手却伤痕累累吧!

不再随便去猜指数了,小妖决定认真做好这一周,至于赚钱不赚钱那只有天知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