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键的一天就是下周一了!!!

周五太疲惫了,没心情写博文,今天加班中,空余时间发了些朋友圈,看了几只股票。今天小妖这里阳光明媚,可是小妖只能窗户看看了,没法去郊外享受大自然的馈赠。

昨天美股又跌了,周一又到考验市场的时候。小妖仍然是希望A股走出自己的独立行情来,大金融的承接力度应该会影响上证指数的运行,只要指数没有大幅回落,个股行情依然可期。这次小妖没去做一些大金融,除了惯性思维作怪还有就是心态一直处于相对低谷。

上证指数在2600已经反复了4个交易日了,不能继续这样类似横盘的整理运行太久,这个常理很多股友都明了的。周五的涨停板家数相对指数来说还是蛮多的,周一这也可以当做一个重要指标来看。

还有些东西想写出来,不过困意来袭,坚持写一些就算了,主要是记住小妖此刻的想法吧。

无聊中写了首不太满意的诗,或许算不上诗也有可能吧,终究小妖小时候没有认真读书,特别是文科。如果有股友看了小妖的博文可以拍砖批评,更欢迎高手指导。

=======================================================

一缕阳光值千金
千金散尽还复来
若执矜矜之子心
心中坦然笑开怀

借用了李大诗仙的一句
写得也勉强了
突出“金心”二字
金心是什么
金刚之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