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真有强弩之末势头吗?
??对于大盘连续上涨后大家有点担心是很正常的,国庆节后出现连续7天的上涨,虽然中间有一根小阴线,但是从整体涨幅来看各大指数均超过了10%,尤其本周的周线是一根放量的实体光头中阳线,如此大涨虽然实属不易,但也让大家感到不安,这是在刚刚经历股灾之后的出现的大涨,这个周末投资者的心里可能七上八下的,都在考虑下周怎么走?不踏实投资者主要是踏空者和满仓者两种人群,踏空的主要原因是因为一些投资者轻信空头言论,另外自己没有主见、操作上特别谨慎的投资者,行情启动以来一直期盼调整深一点再入场,可是大盘始终是强势特征,即使盘中出现调整往往被强大的承接盘顶了上去,所以调整低点的机会一错再错被错过,满仓的投资者相当多的不放心原因是属于自救行为,如果提前布局都是获利盘没有什么不放心的,这是少数的高手,既然高手在把握热点方面比较准,目前赢利颇丰情况下无须担心。

? ? 本次反弹作为一轮中级反弹已经得到市场认可是毋庸置疑的,当然多头认为再次启动了牛市之说我还不太相信,因为我一开始就认为是中级反弹,而且是一波自救性质的反弹,因为今年的特殊性造成了这样的契机,这个契机就是上半年经历了两轮暴跌,暴跌使得绝大部分投资者深套其中,不要说机构投资者被套,就是国家队资金也是未能幸免,证金公司1.5万亿被套就是实际情况,还有汇金出手护盘资金,散户被套更是比比皆是,中产阶级几乎被消灭大半,股灾初期有的投资者抱有侥幸心理,特别是在持有的个股上,明明已经出现短期头部迹象没舍得出局,结果让许多投资者吃尽了苦头,本次股灾使得市场血流成河,泪流成河,疯熊导致普通投资者饱受断臂之苦、腰斩之苦,不但吐出了前期赢利,连本金也大幅缩水,目前投资者退也不成,进也不是,在迷茫中苦苦等待,就是因为一个“贪”字害了自己,总是认为还会有更高的价格,结果取得的赢利一点点被吞噬不说,还要不断补仓直至资金用光了无法动弹,最终导致牛市也亏损的现象,我们要尽量做到提前预测,提前规避风险,争取常在股市走就是不失手

? ? 目前的反弹行情我认为是第一阶段的尾声,第一阶段的目标就是冲击年线3501点左右,大盘在此之前行情不会出现深调,目前好比刚加速运行的高速列车,中途出现跳水等于刹车动作,而刹车只能起到洗盘作用,相反换了新一批旅客上车,此时上车的投资者完全比下车的多得多,此时想搭车的投资者能够醒悟过来还不算晚,盘中跳水进场的话完全可以分一杯羹,问题就是还有一部分投资者没有醒悟过来了,这些踏空者总是指望调整深一点再介入,可是市场就是不给机会,导致了一错再错、屡屡错失良机,最终空头被逼无奈之下疯狂涌入,这个时候就出现空头被逼疯现象,盘面的表现就是成交量放大,涨停个股此起彼落,市场讲故事的精彩纷呈,这个时候疯狂达到巅峰程度就是最最危险时刻,而少数聪明的投资者注意防范风险就是提前把控,在疯狂时候做到先知先觉,先知先觉就是能够成功逃顶,完全踏准了节奏的投资者想不盈利也很难,不过市场总是为有准备的投资者提供机会的。

? ? 综合以上分析,目前最主要的是要把握热点,一波行情的热点一般情况下不会改变的,本次最大的热点就是充电桩,其他热点仅仅是配合发挥作用的,对于这一点我们必须有一个清醒的认识,其中安全网络、迪士尼、污水处理、地下管网建设等等都是辅助热点,至于权重股依然没有多大希望,大盘股搭台小盘题材股唱戏的格局将贯穿行情的整个过程,整体反弹的全过程还远没有结束,即使出现调整还会不断创新高。

行情真有强弩之末势头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