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周二狙击牛股+短线波段(7-18)全天板

《散户斗庄v》--------致力为大家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所跟踪股动向,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将为投资者提供最全面、最优质、最精准的投资建议。


我们在学习中反思,在反思中总结;在总结中积累;在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收获;在收获中喜悦!

股市成功的三大秘诀


第一的避免风险,第二是保证本金,第三是最重要,那就是记住前两条。


请按F5更新直播内容...…………


不管是新来的股友,还是一直在看直播的粉丝,记得收藏本博客,长期关注我直播,锁定本博,锁定财富!


本直播每日为大家直播最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并提供客观有价值的行情分析、密切跟踪市场热点,火速讲解点评。


《《………早盘直播9:00分准时更新………》》》



07-18 09:06

早评

周一市场出现了暴跌行情,沪市在创业板拖累下震荡走低,深市较沪市更为惨烈,创业板指更是持续走低。由于昨天开盘即创出反弹新高,所以昨天大盘的走势可以看做震荡幅度加剧。今天需要继续关注股指能否有效突破3195点的压力,如果突破的话,大盘就有机会继续攻击3220、甚至反弹新高,如果无法突破,股指极有可能继续在年线上方维持大幅震荡走势。创业板已经严重超跌,但并无止跌迹象,而下方已无明显支撑,今天关注1631点附近的支撑。对于投资者而言,现在大多都锁在题材股里,那就暂时卧倒,等反弹。上证50等所谓白买股已经虚高,如果没有较大幅度的调整,大家千万别接,现在机构正等着你接盘呢。想想雄安的例子,当散户开始接盘,国家队已经逃命的时候,利空就出来了,现在一群散户还在里面的高位站着呢。

07-18 09:07

新股申购

东方嘉盛:申购代码:002889,申购上限1.35万股,申购价格:12.94元,公司主营综合供应链管理服务。

禾望电气:申购代码:732063,申购上限1.80万股,申购价格:13.36元,公司主营新能源电力电子设备。

岱美股份:申购代码:732730,申购上限1.40万股,申购价格:24.92元,公司主营汽车零部件。



07-18 09:34

两市继续低开,福建自贸区、西安自贸区、机场航运等板块跌幅较小;宁夏、云计算、地下管网等板块跌幅居前。

07-18 09:40

无人驾驶概念股汇纳科技今日出现补跌,昨日表现稍强,刚刚跌停,同时会对远望谷反向带动。昨天做板远望谷的是很强的,不过大势面前还是有种风雨飘摇的感觉。

07-18 09:45

今天市场资金必然会有一个博反弹的过程,昨天的暴力下跌之后,很多个股进入超跌的状态,也就是昨天和大家说的,弹性较好的票会有一个短线反弹机会,但是也同样是局部行情,这也是为什么今天创业板以及大盘黄线上行重要原因,今天定调是反弹日,所以拉高不是追买的机会,是减持机会,昨天没有减持的 今天可以借助这个机会减持!

07-18 10:31

今天个股情绪主导过于明显,早盘就是个股带来的上冲动作,但是明显短打,这也就导致上冲受阻之后开始明显的走弱回落,黄线重新翻身在下,情绪在冷却,沪指还是全靠护盘力量,但是创业板方面就没有那么的幸运了,阴影不断。

07-18 10:40

关注一下300657弘信电子走势不错

07-18 10:45

有色、煤炭、钢铁水泥、机械全是周期板块在涨,其实这比涨银行、保险要来的稳当,毕竟实体代表性强

07-18 10:53

量能不断的萎缩之中,所以今天反抽力度不可过高预期了,最合适的抄底时间是周四下午,今天千万不能急,防范下午或尾盘大盘和个股再来个大屠杀了

07-18 11:09

目前大盘持续在低位整理,实属主动消化昨天下引线的过程,技术上理解是正常的,不必担忧。要想大盘反弹上涨,就看大盘需要多久时间来消化昨天的长上影线,预计在周四下午才会有大变盘的出现

07-18 11:21

雄安每次都这几个股,博深工具当先锋好多次了,市场都属于喜新厌旧的,太多次就审美疲劳了,而且前期带起来的跟风前几次还好,后面带动性其实越来越差了,今天属于超跌反弹弱势反包,加上资金有钱任性拉板,其实溢价都不好说,今天能不能封稳也不好说。

07-18 11:24

上午就是蓄势震荡,等待指数的企稳,下午发力上攻的话,容易吸引资金入场,目前暂时按兵不动,以静制动

07-18 11:28

请伙伴们及时添加关注和收藏博客、伙伴们的关注和收藏为的是能及时看到更新和日后随时查看散户斗庄V看市最新更新信息!锁定散户斗庄V直播厅就是锁定属于你的财富!下午见


07-18 13:01

两市震荡收跌,煤炭钢铁板块走强,盘面上个股跌多涨少,煤炭、钢铁、钛白粉等板块涨幅居前;食品安全、计算机、移动支付等板块跌幅居前。

07-18 13:05

下午开盘,银行继续下挫,券商也开始大幅跳水,看来没有洗清散户,券商难有作为

07-18 13:36

创业板这一波主要是一些超跌个股通过记忆拉升,主要的逻辑就是超跌,多是个股行为。跟以前任子行做的那一拨环境不一样。

07-18 13:48

午后由于创业板的短期超跌市场做一把超跌反弹,但实际上创业板的很多票是没有跌够的,能够做起来超跌反弹的个股也就是那么几个,整体的市场大趋势还没有改变,大部分30开头走势依旧偏弱。

07-18 13:58

漂亮前期直播推荐的300649杭州园林收获两个涨停板,今日发力强势大涨8个多点,实力验证 简单 直接,把握不好买卖点的朋友,可以私聊老师获取牛股。短线快进快出






07-18 14:04

昨天推荐300374恒通科技,该股大涨7%,恭喜低吸买入朋友。如果您在股市还没有一个好的收益甚至亏损,那么请不要犹豫,跟上老师的节奏,跟上牛股的步伐!让我们携手共赢!






07-18 14:09

这波拉升倒是给了震荡个股一点做多力量,翻红家数明显的增多,但是涨停板扩容一般,市场只有跟随的能力,但是没有主动做多能力,这一点很重要,所以说并不能因为一波反弹就过于激进。

07-18 14:16

市场现在就是超跌反弹的走势,昨天跌了那么多今天通过这种情绪市场做一下超跌反弹也是正常,但实际上除了几个前排直线拉板的,跟风的几乎不能做。就算洪汇新材这种三板的逻辑也很差,就是靠资金顶的。

07-18 14:22

个股也是一样,同样的题材同样的基本面,有些强有些就弱,正是因为场内资金稳定性不同造成的(与流通盘大小没关系),场内资金越稳定,拉升需要付出的成本就越小,反弹持续性及空间就越大。

07-18 14:32

恭喜实战圈内朋友建仓的300671富满电子,收获涨停板,恭喜买入朋友。如果您在股市还没有一个好的收益甚至亏损,那么请不要犹豫,跟上老师的节奏,跟上牛股的步伐!让我们携手共赢!








07-18 15:01

漂亮上周一盘前推荐600516方大炭素收获涨停板,实力验证 简单 直接,把握不好买卖点的朋友,可以私聊老师获取牛股。短线快进快出






07-18 15:02

请伙伴们及时添加关注和收藏博客、伙伴们的关注和收藏为的是能及时看到更新和日后随时查看散户斗庄V看市最新更新信息!锁定散户斗庄V直播厅就是锁定属于你的财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