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周四狙击牛股+短线波段(7-20)全天板

《散户斗庄v》--------致力为大家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所跟踪股动向,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将为投资者提供最全面、最优质、最精准的投资建议。


我们在学习中反思,在反思中总结;在总结中积累;在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收获;在收获中喜悦!

股市成功的三大秘诀


第一的避免风险,第二是保证本金,第三是最重要,那就是记住前两条。


请按F5更新直播内容...…………


不管是新来的股友,还是一直在看直播的粉丝,记得收藏本博客,长期关注我直播,锁定本博,锁定财富!


本直播每日为大家直播最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并提供客观有价值的行情分析、密切跟踪市场热点,火速讲解点评。


《《………早盘直播9:00分准时更新………》》》


07-20 08:50

各位粉丝朋友们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朋友们,请先点赞加关注!想抓牛股的粉丝朋友们在评论栏下评论888,报道,点赞送鲜花!谢谢大家的支持!


07-20 08:51

早评

周三市场出现了强势反弹行情,早盘沪市低开后一路走高,并且带动创业板翻红。今天大盘有回补上方缺口并继续攻击3244点(也可横盘调整消化昨日大涨获利筹码),如果攻击3244点附近,仓位较重的投资者可适时减仓;创业板今天在回调不跌破1676点的情况下,有攻击1730点位置的机会。

07-20 08:53

新股申购

设计总院:申购代码:732357,发行价:10.44元,申购上限3.2万股,主营工程咨询服务。

绿茵生态:申购代码:002887,发行价:42.01元,申购上限2万股,主营景观生态建设。

朗新科技:申购代码:300682,发行价:5.51元,申购上限1.35万股,主要为电力企业提供IT解决方案。


07-20 09:14

大盘短线又是回补上方缺口的节奏,只是连续大涨后某队估计又会出来调控节奏,领涨的资源股连续大涨后存在分化需求也会削弱指数上升的动能,不过指数连续上涨两天后哪怕是高位震荡也问题不大,关键看量能,若能持续放量的话就更有看头。

07-20 09:27

A股苹果产业链个股可以关注:,安洁科技,长盈精密,欧菲光三只为代表龙头股,可以把握低吸机会!

07-20 09:31

两市小幅低开,化工新材料、深圳国资改革、特钢、钢铁等板块涨幅居前;保险、黄金、水利、氟化工、农机、航运等板块跌幅居前。

07-20 09:31

两市小幅低开,化工新材料、深圳国资改革、特钢、钢铁等板块涨幅居前;保险、黄金、水利、氟化工、农机、航运等板块跌幅居前。

07-20 09:33

有色金属、煤炭等周期板块近期涨幅过大,目前进入洗盘调整区,大家不必担心,保险板块持续下挫是好事情,今天银行股开始顶起来了

07-20 09:44

目前两市1314家个股上涨,1489家个股下跌,差不多1:1了,比开盘强势的多,证明抄底资金已经陆续进场

07-20 09:51

有色金属开始反弹了,含钴的股票直线起拉,直播推荐的华友钴业都开启持续上攻模式!



07-20 10:01

603999读者传媒 涨停,老牌次新股加高送转概念,次新股有望被带起,目前创业板已经开启了强势反攻状态

07-20 10:05

创业板和中小板指数今天可是争了一口气了。全部大涨!各大权重板块过于强势了并出现超涨信号了,如果不准备发生一波波澜壮阔的主升浪,那就应该先休息一段时间让位给本已超跌的中小创股的。只有二八轮动才能让行情进行得更安全和持久。

07-20 10:09

这两天虽然是局部行情,大家可以建仓无风险,但是建仓前请一定要注意业绩预增和可持续性发展的板块,尽量选择二线蓝筹和题材龙头股!300493润欣科技目前处于最底部,业绩不错,大家可以潜伏,10%的仓位,11.85左右建仓

07-20 10:19

周一大暴跌,周三大暴涨,证券指数并一阳包了21根K线,从技术图形上来看,券商股还有进一步走高的动机,所以大家可以继续持有券商股,而没有赶上建仓的投资者可以继续低位建仓券商

07-20 10:22

煤炭等资源和金融股调整,但是石油和地产股相对强势了。所以大盘指数暂时稳定。今天的热点是中小创股开始超跌补涨了。创业板指数大涨1.5%!跌多了自然会反抽的。没有只跌不涨的,也没能只涨不跌的。所以我们操作也是双方关注,不可只抓一头

07-20 10:32

人工智能龙头科大讯飞大涨6%,科大智能等涨3%。消息面上,科技部已完成起草工作,人工智能将迎首个国家级规划。

07-20 10:38

如果有紧跟随直播的铁粉就不难发现,实战操作多次围绕带路进行的,昨天直播推荐并且实战的002302西部建设 转眼间又上涨了4%,我们的实战收益也自然变大,两天大赚12%,继续关注北新路桥和天山股份的机会吧,目前都是处于上升通道!



07-20 10:39

以目前的趋势,大盘的3238.90点缺口先回补是大概率的。但是回补后就很容易出现较大幅度的冲高回落的。大盘的日线和周线级别都出现了较大的超涨信号了,不经过蓄势修复超涨的上涨,很容易突然出现较大的调整的。所以抓紧中小创个股难得的超跌反抽的机会,注意此时不宜追高了,大涨要是时的减仓

07-20 10:47

焦点建议放在底部形态走好刚开始启动的板块个股上,前提是这个板块个股要有炒作的预期。比如它的主营产品一直在涨价的,再比如有重组预期的,或者是业绩很好股价不匹配的。这时候选股很重要了,前面没有跟上周期大风的现在要下更多的功夫才能找到合适的投资品种了。我建议化工板块和苹果产业链板块的机会!

07-20 10:47

焦点建议放在底部形态走好刚开始启动的板块个股上,前提是这个板块个股要有炒作的预期。比如它的主营产品一直在涨价的,再比如有重组预期的,或者是业绩很好股价不匹配的。这时候选股很重要了,前面没有跟上周期大风的现在要下更多的功夫才能找到合适的投资品种了。我建议化工板块和苹果产业链板块的机会!

07-20 10:54

7月20日,全国夏季煤炭交易大会在内蒙古鄂尔多斯举行。据在场人士透露,发改委相关负责人在大会上表示,近期煤炭供应处于紧平衡状态,在三个方面超出预期,分别是消费增长超出预期,整治煤炭超能力生产超出预期以及地方去产能进度超出预期。同时存在水电发电减少,煤炭产能释放存在制约的情况。目前发改委也在煤炭产销方面做了一定的工作,要求加大煤炭供应,尽快释放先进产能等。

07-20 10:59

石墨烯板块也因为石墨电极涨价,今日再度集体拉升,银行 保险等权重修整,大盘将反复震荡,题材热点短线将持续活跃,雅化集团涨停,今天锂电池开始爆发阶段了,天齐锂业、先导智能、多氟多全线上涨

07-20 11:26

上午机构资金进出变化不大,小幅略有流出,由于有昨天进场机构护盘,午后大概率延续高位强势震荡格局。

07-20 11:27

请伙伴们及时添加关注和收藏博客、伙伴们的关注和收藏为的是能及时看到更新和日后随时查看散户斗庄V看市最新更新信息!锁定散户斗庄V直播厅就是锁定属于你的财富!下午见


07-20 13:00

两市震荡收红,创业板涨幅居前,盘面上石墨烯、视听器材、深圳国改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开采、钢铁、西藏等板块跌幅居前。

07-20 13:01

两市震荡收红,创业板涨幅居前,盘面上石墨烯、视听器材、深圳国改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开采、钢铁、西藏等板块跌幅居前。

07-20 13:02

石墨烯概念早盘飙升:华丽家族涨停,宝泰隆、珈伟股份、中科电气、杭电股份、中国宝安、德尔未来、碳元科技、东旭光电等涨幅居前。近年来,随着新能源汽车和移动通讯设备的发展,利用石墨烯改进、提升动力、储能电池材料的性能,正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

07-20 13:06

目前中报高送转龙头当属300649杭州园林,短期走势十分强悍,近期恐开始调整,大家可以关注调整下来的机会

07-20 13:15

大盘放量滞涨,估计快要回踩了,也符合我们早盘的预期,补缺后回踩,关键看力度,还有此刻投资者的信心

07-20 13:18

地产托起指数,虽然煤炭、金融调整 ,但是大盘仍然很强,此前的弱势格局一扫而光,回踩力度非常小,只是高位震荡,表现目前大盘的抗回落和接盘能力非常强,资金活跃度增大

07-20 13:21

煤炭、钢铁和金融板块全部调整,大盘还能顶着红盘,二线蓝筹开启疯抢模式!注意,炸板率开始偏高,今天是高抛减仓的好时机,不要错过了,逢高减仓

07-20 13:28

方大炭素 今天有些超预期的强了,今天上午不少波段的高手在516上进行仓控了,午后还是能够来起来一波,有点妖,股性太好。

07-20 13:36

据悉,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按照“一院、两区、五基地”的战略规划,华东产业基地是力神电池在“十三五”期间的投资重点,主要产品为新能源汽车锂离子动力电池,投资总额为50亿元,占地530亩,规划产能为15G瓦时。据资料显示,除了天津力神,亿纬锂能(300014)近日作为国内首家21700电池投产,还有智慧能源(600869)也介入21700电池。

07-20 13:45

券商、保险金融股反弹,大盘指数继续创新高了,金融板块午后发力,正如我所说的加速长阳已经来临!权重股起来带动指数上涨,创业板等题材股开始退潮,完全符合我们此前的定位!

07-20 13:51

近期地产板块在权重板块中表现最弱。但今天的表现却成了最强的了。可见风水是会轮流转的!地产指数今天也出现长阳线,并阳包阴了。板块指数处于相对低位,对于资金更有吸引力!

07-20 14:02

电力板块异动拉升。华银电力、甘肃电力、闽东电力、漳泽电力、内蒙华电、大唐发电、华电能源等个股纷纷直线拉升。

07-20 14:12

3250点就在眼前,看看能否穿过,此次上涨跟上次不同,上次是雄安一个概念带动,这次是大盘蓝筹板块一起发力的结果,所以这次更加稳固,也不要担心会像此前的那次下杀风险!

07-20 14:14

今天出现一根阳线放量收复失地的,也就是说放量阳包阴的个股,都是继续上涨的潜力的!这样的个股可以坚定的先持股的。明天是会给高抛机会的。大盘由于量能支撑,暂时不会有大的风险的!个股开始轮涨和补涨,不要错过机会!

07-20 14:28

创业板指数回落幅度有点大了,早盘最高大涨1.64%,现在阴跌回落到0.5%,还有继续回落的趋势了。可见创业板确实不得人心的,跌时狠跌,涨时小涨。所以大家要参与超跌反抽时,也尽量回避创业板股了。

07-20 14:34

昨天盘前提示的603390五矿资本今天都表现不错,继续上涨,我们也可继续关注。






07-20 14:51

创业板自早盘冲击一波后,一路振荡回落,全日再无反抽之迹象,高峰期时间,最大涨幅达1.66%,当前涨幅仅有0.3%,波幅较大。而蓝筹股今天虽普现调整,但看上去更像是一种上涨中继的表现,选二弃八是未来的投资方向!

07-20 14:53

请伙伴们及时添加关注和收藏博客、伙伴们的关注和收藏为的是能及时看到更新和日后随时查看散户斗庄V看市最新更新信息!锁定散户斗庄V直播厅就是锁定属于你的财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