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周五狙击牛股+短线波段(7-21)全天板

《散户斗庄v》--------致力为大家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所跟踪股动向,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将为投资者提供最全面、最优质、最精准的投资建议。


我们在学习中反思,在反思中总结;在总结中积累;在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收获;在收获中喜悦!

股市成功的三大秘诀


第一的避免风险,第二是保证本金,第三是最重要,那就是记住前两条。


请按F5更新直播内容...…………


不管是新来的股友,还是一直在看直播的粉丝,记得收藏本博客,长期关注我直播,锁定本博,锁定财富!


本直播每日为大家直播最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并提供客观有价值的行情分析、密切跟踪市场热点,火速讲解点评。


《《………早盘直播9:00分准时更新………》》》


07-21 08:54

各位粉丝朋友们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朋友们,请先点赞加关注!想抓牛股的粉丝朋友们在评论栏下评论888,报道,点赞送鲜花!谢谢大家的支持!



07-21 09:06

早评

周四市场延续了上涨行情,沪指创出了短期新高,创业板冲高回落。昨天大盘如期回补了上方的跳空缺口,并攻击了3246点。今天比较关键,如果开盘后股指跌破3237点,就有可能继续回落到3207--3216点这个区间寻求支撑,在完成调整后再进行反弹。如果今天股指高开高走,就有可能加速赶顶,那投资者就要做好高抛个股的思想准备。对于创业板来说,今天的支撑在1674—1685点这个区间,在这个区域企稳后,股指有机会继续反弹去攻击1730.70点。

07-21 09:08

新股申购

华扬联众:申购代码:732825,申购上限1.60万股,申购价格:14.67元,公司主营互联网广告整体解决方案。

中公高科:申购代码:732860,申购上限1.60万股,申购价格:15.62元,公司主营房地产、仓储物流及国内外贸易。


07-21 09:28

关注一下603133碳元科技低吸把握机会跟踪

07-21 09:31

两市低开,人工智能、机器人、航运等板块涨幅居前;保险、农产品加工、煤化工等板块跌幅居前。

07-21 09:55

券商、中字头反弹,对于大盘来说,绝对是一件大好事,券商股的稳定才能将大盘继续推向高处

07-21 09:55

券商、中字头反弹,对于大盘来说,绝对是一件大好事,券商股的稳定才能将大盘继续推向高处

07-21 10:02

创业板指数反弹到本周一跳空低开的缺口附近会遇到阻力,对于创业板的反弹,千万不能看的过高,每一次反弹都是出货的机会,创业板还不知道底在哪

07-21 10:04

最近券商卖方对OLED概念很推崇,并且近期出了好多OLED方面的研报,市场关注度很高,深天马A的活跃度也很高,产业链中游龙头股之一。市场近期对基本面抠的很细,好的时候怎么都行,差的时候可以把三年前的烂账都翻出来。

07-21 10:20

上证指数今日震荡向上,K线上小阳的可能性大一些,目前分时低点是3232点,正好在3230点支撑之上。有色券商和煤炭板块再次有所异动了。大盘指数仍然没有大的问题。量能不是很稳定

07-21 10:23

目前两市1227家个股上涨,1650家个股下跌,市场依然是冰火分化,世界上本来就只有两种人,赢和输,大家一定要做人生的赢家,股市的胜者

07-21 10:35

603799华友钴业今天继续上涨,恭喜大家获利,直播不止一次推荐此股了,只要看散户斗庄直播的朋友们一定对此股印象深刻,听取建议购买者已经开启赚钱模式了





07-21 10:38

早盘市场的主线集中在低PE这一品种上,资金热捧使得数只个股封板,福建板块也涨势强劲,大盘整体较为走势较好,个股跌多涨少。

07-21 10:41

权重板块看似熄火,实为活跃,暗暗蓄力,中小创别看在红盘,其实目的就是诱多,注意尾盘中小创的杀跌风险,大家一定要看清主力的意图,千万不要被占时的表象蒙蔽双眼。

07-21 10:47

002747埃斯顿强势涨停,智能机器龙头股,关注一下300024机器人的机会

07-21 10:52

大家注意,雄安只适合潜伏,不适合追高,目前市场没有连板个股,即昨日涨停今日也再度涨停的个股目前没有,即市场今日攻击力度稍微偏弱疲软,整体以震荡为主!


07-21 11:01

上午的板块资金流向上来看,没有转移,并没有向创业板以及小盘股转移,所以说市场的方向性还没有完全的变化,这也是符合我们做50和300的重要逻辑,今天市场倒是变动不大,黄白线打架,难分胜负,现阶段就没有新热点出现,一潭死水,这样的情况下,多关注多看少动。

07-21 11:06

大家注意:军工板块炒作已经进入尾声,暴跌随时会来,离8月1日就剩一周的炒作时间,有军工概念股的投资者在下一周一定要清仓所有军工股,8月1日大概率见光死的表现,大家不可不防!

07-21 11:23

金融股银行、券商是调整的主要因素,其次煤炭的冲高回落对人气打击有点大,还有就是创业板无法和主板形成跷跷板,显示资金无处可去,很多已经撤离观望,低市盈率的品种受到追捧!

07-21 11:26

今天是非常好的低吸机会,大家不要错过,资金也不能一次性吸完,要做波段,才能完美的避开亏损

07-21 11:27

请伙伴们及时添加关注和收藏博客、伙伴们的关注和收藏为的是能及时看到更新和日后随时查看散户斗庄V看市最新更新信息!锁定散户斗庄V直播厅就是锁定属于你的财富!下午见


07-21 13:06

沪指早盘维持低位震荡格局,市场热点轮动加速,人工智能、大飞机等板块表现强势。不过机构总体以观望为主,午后大概率继续震荡拉锯。

07-21 13:13

上午冲高回落的资源权重板块目前不确定性增加,中小创依然是弱势群体,别看上涨,非常薄弱,今天只要保住了3230点,上证就无重大风险!

07-21 13:22

有色金属中含钴类的股票继续上涨,而我们持有的603799华友钴业继续大涨,要创出短期内的新高了!



07-21 13:22

有色金属中含钴类的股票继续上涨,而我们持有的603799华友钴业继续大涨,要创出短期内的新高了!



07-21 13:24

科技部举行吹风会介绍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科技部副部长李萌称,规划里面重点培育高端、高效的智能经济,主要包括三个层次:第一个层次是人工智能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包括模式识别、人脸识别、智能机器人、智能运载工具、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智能终端、物联网基础器件,这是人工智能发展本身创造的新领域。第二个层次数据是改造和提升传统产业,让传统产业智能化,包括智能制造、智能农业、智能海洋、智能物流、智能商务。第三个层次是大力发展智能企业,对企业进行智能化升级,培育人工智能产业的领军企业。

07-21 13:33

继续关注002302西部建设,此股是一带一路龙头,又是新疆板块。



07-21 13:38

次新股午后逐渐走强,日盈电子一度涨逾9%,迪生力、威星智能小幅跟涨。但是次新股是最不能碰的,短线高手再次严重声明,尤其是开板次新,今天的走势就是诱多,千万不要去接盘,当心下周直接低开,没机会跑的

07-21 13:41

沪指大盘能够在几乎所有的权重板块整理的情况下强势再次翻红,彰显目前资金的强大和资金的保留性,大家都一致看涨,持股者越来越多,这是牛市的特征!

07-21 13:48

金融板块,是控制大盘指数的核心,今天银行、保险调整的基础上,大盘依然挺住了,目前两市个股涨跌比接近1:1,指数和个股今天无重大风险,一切都要看管理层周末的信息表态了

07-21 13:56

今天的成交量是明显缩量的,接力表现相对一般,目前自然涨停个股9支,炸板7支,大家感觉不舒服是因为盘面的流动性降低,资金就像水一样,越流越快的时候就是情绪逐步高潮的时候,现在水流速慢,所以大家感觉盘面也没有太多激情,上午有三个题材热点,没有太多发酵,午后多是个股表现。

07-21 14:01

今天是周末量能相对萎缩,所以指数不会表现太强的。盘面及个股也开始分化,热门个股继续反抽或创新高了。大家要及时减仓,抄底一定要波段型,切勿全仓!

07-21 14:07

注意:今天人工智能板块出利好消息后,板块内个股多股高开低走或冲高回落,大家短期避开这个板块,有此板块股票的投资者要减仓和清仓止盈,下周一必然进入调整区!

07-21 14:07

注意:今天人工智能板块出利好消息后,板块内个股多股高开低走或冲高回落,大家短期避开这个板块,有此板块股票的投资者要减仓和清仓止盈,下周一必然进入调整区!

07-21 14:14

煤炭、保险开始小幅反弹,大盘仍然在昨天收盘处左右晃荡,资金虽然萎缩,大多数权重板块回调,大盘仍然坚挺红盘,如此强势已经是牛市的起步特征了

07-21 14:18

午后整个市场呈现持续的横盘震荡态势,低PE个股依然表现亮眼,而其他板块则多为冲高之后就此回落,持续性不佳,这也是存量市场的一个特征,大盘今日缩量明显,资金对周末面的消息面表示谨慎,追高意愿不强,个股整体跌多涨少。

07-21 14:18

午后整个市场呈现持续的横盘震荡态势,低PE个股依然表现亮眼,而其他板块则多为冲高之后就此回落,持续性不佳,这也是存量市场的一个特征,大盘今日缩量明显,资金对周末面的消息面表示谨慎,追高意愿不强,个股整体跌多涨少。

07-21 14:23

谨慎点不是坏事,股友们能管住手是好事,我们从5月逆势大盘暴跌到现在以来,也靠的是认真谨慎,现在不要贪,有赚就好,很多时候选的个股是没问题的,但是你需要再此基础上控制仓位,保证风险收益。

07-21 14:31

主力资金继续在引导市场的价值投资理念,中午我们说的《一类股引发资金疯狂追逐》午后资金追逐量继续扩大。商业城、华联控股、东湖高新、西水股份、曙光股份、敦煌种业全部受到资金追捧

07-21 14:55

沪深两市成交量环比大幅萎缩,临近尾盘盘中涨停股数量15只、跌停4只,涨停炸板率还是偏高,跌停没有变化

07-21 14:57

请伙伴们及时添加关注和收藏博客、伙伴们的关注和收藏为的是能及时看到更新和日后随时查看散户斗庄V看市最新更新信息!锁定散户斗庄V直播厅就是锁定属于你的财富!下周见,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