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 调整蓄力只为向上冲关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随后维持震荡走势。开盘后创业板一度直线拉升下带动深成指翻红,而在金融压制下,沪指震荡多时之后才勉强翻红。但此后,板块冲高回落,个股展开分化,指数于昨日收盘上下徘徊。午后,板块未见起色,市场热点轮动,尤其是低市盈率个股爆发下,市场价值投资逐步深入。尾盘,保险板块跳水,多板块跟随下,上证50冲高回落,收盘前最大跌幅逾1%,银行、保险领跌,指数放量回撤。


最终沪指收报3237.98点,跌0.21%,成交额2220亿。深成指收报10364.82点,跌0.02%,成交额2221亿。创业板收报1690.15点,涨0.09%,成交额410亿。成交量萎缩,但是幅度不会太大,短期仍保持着蓄势上攻的态势。


今天的走势和短线高手的早评《补缺回踩就是低吸良机》中内容不谋而合,今天的下跌就是回补缺口后的一次蓄力调整,而且调整幅度非常的小,连5日线都没有碰到,而且今天盘中还创出了反弹的新高,继续保持多头趋势,由于3250点关口的套牢盘巨大,不可能一口气攻破,再加上大盘连续上攻补缺后,筹码获利兑现也极为强烈,所以今天尾盘的回踩是符合整体走势的,大家不用过分担忧,今天晚上的IPO相信将维持高速发行,毕竟这一周大盘涨势不错,那么次新股和中小创将再受打击,资金将进一步流入大盘蓝筹和二线题材股中来,我们今天低吸的煤炭、有色、钢铁等下周必定会有好的爆发收获,大家只需要坐等盈利即可!


今天有一类股非常强势,正如短线高手午评:《补缺回踩就是低吸良机》中叙述的一样,低位+低估+业绩大增”的品种,在目前市场环境中具有非常好的安全边际,并且业绩大增为股价上涨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从近期市场来看,此类相关个股受到市场极高的关注度,总龙头西水股份(600291)于多重概念于一身,主升行情在继续演绎,在该股超强赚钱效应带动下整个低估值个股全面回升,华联控股(000036)、东湖高新(600133)等更是在租售同权消息的背景下连续走高,所以低估值板块行情在我们的预期中全面发酵,呈现井喷的超强走势,大家可以继续挖掘目前的低位补涨品种。


技术行看:今天大盘盘中最高一度涨至3247.71点,再度刷新4月14日以来的逾三个月新高。从周K线看,本周沪指累计上扬0.48%,周线今年以来首度五连阳。但是下周或许开始分化,有业绩支撑的二线蓝筹周期股将继续得到资金的青睐,而中小创和次新股或许难逃继续探底的命运(IPO不容乐观)。


从资金流向上看上证50为首的权重股资金正在持续的流出而转向低市盈率和大周期的补涨股中,尤其是金融板块的银行和保险,白马股近两天表现强势,但是已经没有此前6月份的那波威力了,大家不要去追逐,短期操作两条主线,第一就是寻找低市盈率,低估值的补涨股,第二就是业绩好的题材龙头,未来从一九到三七分化是不可避免的,大家一定要选对持股的方向,才能持续盈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