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 短线迫使惊天变盘

两市早盘高开后,震荡走低,泸指失守20日线,银行、保险等金融权重股走低,沪弱深强格局延续,地产板块近期持续大涨,5只个股涨停,但是深成指创新高后开始回落,地产板块一枝独秀难以护住大盘下跌的颓势,今天成交量继续萎缩,目前各大板块分化加剧,龙头强者恒强,但是个股开始削弱走低,午后两市跌幅加深,中小板领跌,沪指击穿20日均线支撑。尾盘三大指数剧烈跳水,创日内新低。盘面上的强势板块纷纷回落,涨幅不断收窄,最后在银行股的护盘下,指数艰难守住了20日线。


最终沪指收报3356.84点,跌0.18%,成交额2207亿。深成指收报11083.90点,跌0.62%,成交额3031亿。创业板收报1880.30点,跌0.77%,成交额822亿。成交量较上一个交易日小幅萎缩了70多亿,如果不是下午2点以后有个急跌的话,怕是量能更少了。


明日20日线不断上行,将和5日、10日线不断缩小差距,短期逼迫指数面临变盘的格局,明日大概率回补3331点缺口后走出深V格局,一旦指数回补缺口,就是大幅建仓和加仓的时机,大家千万不可错过。


技术上看:大盘今天收出了一根带有长下影和短上影的小阴线,从日线图上看,成交量依然是不足,MACD的绿色动能柱依然没有减小,整体来看是属于相对弱势。对于大盘而言已经开始逼近缺口的支撑,在连续三周守住缺口后,这里的缺口已经成为这里振荡强弱的标志,今天跌破3350点但尾盘依旧收回,说明市场依旧在维持缺口的存在,但随着明天进入短时间节点,短线已经面临变盘的要求,大家注意风险防范意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