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评 :今日深V抄底一类股

昨日两市高开略微上冲随后回落,午后尾盘跳水全线收跌,沪指跌破20日线,深市三大股指跌幅更大,深成指早盘再创11181.18点反弹新高,尾市急挫0.62%,创业板失守5日、10均线,两市成交5238亿元较周一略增1.46%。


技术方面:沪市昨日上午缩量冲高3370.40点,受制于10日均线反压无法上行,尾市下探3344.71点回拉,K线收出了有下影线的阴锤头线,这个下影线是很虚伪的,因为个股没有拉,就是一线蓝筹股护盘拉升的,尾盘跌破20日均线,成交量连续三日渐次萎缩,5日、10日均线继续下行即将死叉20日均线,沪指短期还有调整空间,但下探幅度不大,目前30日均线上移3325点形成较强支撑,8月31日的低点3340点及8月28日的高开缺口3331点令空头难有作为。大盘保持中长期趋势向上格局。


但是目前三个交易日的K线构建出了一组空方的炮台,属于继续看跌的形态。5日线与10日线继续下压,压力山大,大盘不放量上去短线会继续弱势。


今天大盘惯性下探或考验前期低点3340点,一旦急挫将在缺口附近出现力度更强的反弹,但是回补缺口完成后,增量资金将火速进场,多方目的达到了,所以今天大概率走出深V走势,并伴随着量能放大,但是回升高度就要看金融板块和成交量为准了,目前行情就是以磨人为主,没有什么大风险,大家可以对手上的股做好高抛低吸即可!

近期抄底关注一类股,他就是——快递板块和零售板块!


2017年上半年,主要上市快递企业业务量增速分化,龙头快递企业分化继续,快递品牌集中指数(CR8)保持上升趋势,7月达到77.8%(市占率中通15.4%/韵达11.4%/圆通13%/申通10%/顺丰7.9%),竞争格局持续改善。行业增速回归理性,考虑到国内消费需求维持稳健增长,电商尤其是网购市场保持较高增速、跨境电商蓬勃发展以及中西部快递需求的激发,下半年是快递旺季,预计2017年业务量增速仍将维持30%以上。


新零售板块近两日也有所异动,也是因为具备线上线下结合的O2O模式,受到四季度各种电商节刺激业绩预期较好,并且四季度也是零售行业传统旺季。


四季度迎来电商传统旺季,快递业务量将呈现快速增长。什么国庆购物节,双十一购物节,双十二购物节,双旦(圣诞、元旦)购物节都是在四季度,所以四季度将是零售和快递业绩的爆发期,目前大盘下挫就是建仓布局的好时机!


快递板块关注:顺丰控股(002352)和圆通速递(600233)的机会!

零售业板块重点关注电商零售,个股关注:跨境通(002640)和三江购物(601116)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