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评 : 先抑后扬小阳收官

昨天两市低开走势不一,沪市无力上攻三连跌,失守3400点,深市三大股指震荡走高,深成指、中小板早盘下探30日均线止跌回升,重返10日均线,创业板上午最低1859.77点,下午最高1883.02点触及30日均线,尾市回落只收复了10日、60日两条均线,两市成交4907.7亿元较周三再度萎缩了9.5%。


技术上看:泸指今天收在3400点下方,落在20日线下方,缩量小阳线收盘,均线多头排列没有改变,而技术指标MACD再次死叉,KDJ死叉。说明还有调整的要求。60分钟看,指数在120小时线附近企稳开始横盘,技术标准MACD死叉已达10小时,MACD死叉在低位20只有等待。从分时15分钟技术指标金叉上行,30分钟技术指标接近金叉来看。


散户偶庄认为:上证指数短期分时有了反弹的要求,但日线死叉需要调整,那就在3400点左右横着走,以修正日线死叉的MACD。后面的强支撑在60日线附近。


创业板中小板指数由于昨天跌幅大,今天倒是阳线收盘,还涨的不错。从创业板指数均线看,现在是纠结状态,情况不明确的意思,而技术指标MACD和KDJ都还是金叉状态,但今天缩量上涨,都显示没有明确的方向。60分钟来看,均线同样纠结,技术指标MACD死叉收口,KDJ低位再次金叉,还有希望。再分时15分钟金叉上行,30分钟低位金叉来看、显然比主板又强势一些。


散户斗庄认为:创业板指数还有进一步的反弹要求,但反弹没有量能支撑,所以反弹高度不会很高。


中小板指数分时上看和创业板指数一样,分时还有进一步的反弹要求,但日线技术指标高位死叉,需要时间去修正,目前在高位继续横盘洗盘,昨天继续收在20日线上方,看看后面反弹能不能带量强势扭转了。


今天大盘迎来收官之战,有望走出先抑后扬的格局,大盘或再度回踩3390点附近,然后逆势反弹收出一根阳线,重返20日均线,能否站上10日均线,看券商、银行、资源类板块止跌翻多。但是由于今天周末效应,量能不可能放的很大,所以大家注意,小阳线的可能性比较大,行情反转要到下周才能实现!


投资者应当控制好仓位与节凑,重点行业龙头绩优蓝筹白马股与科技创新高成长股逢低或回调布局波段滚动操作。


短线投资者关注人工智能和调整到位的次新股叠加高送转概念股,中线投资者可以布局二线白酒、国企混改、医药等二线蓝筹股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