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 多空混战如何取舍

今天两市小幅低开,泸指全体低位震荡,全天没有翻红,在中小创以及军工板块的表现下,指数一度展开上行,创业板率先翻红仍然是反弹的先锋军,但权重股表现低迷,金融股、周期股全天压盘,地产股冲高大回落,抑制指数上行,多空双方一直在3275点的144日线附近来回争夺,午后,5G、芯片、次新股、高送转盘中再次发力,指数随即直线拉升,人气有所恢复,但后续力量未能跟上,尾盘空方突袭,随着保险、煤炭等板块的跳水,大盘再次回落走低,并创日内新低,煤炭、钢铁、券商、银行、保险等权重板块领跌,严重拖累市场,最终三大指数全部翻绿,验证了黑色星期四预期!


最终沪指收报3272.05点,跌0.67%,成交额1618亿。深成指收报10801.25点,跌1.01%,成交额1882亿。创业板收报1776.99点,跌0.41%,成交537亿。成交量较上一个交易日大幅萎缩,缩量下跌,已经造成三次底背离,盘面明显超跌,空方压制已经到了非常强的底部,目前就等止跌后多方的反击了。


今天早评《跨年惊天变盘启动》中已经明确的表明了“资金开始进八弃二,关注中小创业绩增长和可发展题材的错杀股、抗跌股机会!”今天热点的盘面的走势和热点引发的赚钱效应跟我们的预测非常吻合!







目前消息面:120余家上市公司重要股东在最近两周时间内出手增持,累计净增持金额达20亿元。此外,还有部分股东宣布取消减持计划。这些积极因素对于市场的企稳起到正面的刺激作用,但是无奈指数前期护盘太狠,所以目前补跌一发不可收拾,白马股、金融股是下跌的重点,期货市场的暴跌对于周期股来说是一个致命的打击,目前来看,指数调整还没有到位,但是中小创已经开始明显抗跌了,所以后期的投资目光要多多转移到中小创中。


技术上,股指持续下行虽然反弹,但下行跳空缺口依旧、成交量较为低迷,短期仍有反复,若想快速发弹,需率先回补跳空缺口。总体上,股指昨日的单针探底基本预示次轮调整空间基本到位,而今日的回调是由于人气不足所导致的指数再次探底的过程,在多方护盘以及基本面支撑下,指数下行空间已经很小了,目前的大盘已经处于超卖区,这里可以不参与,但绝对不能出局。短期,部分超跌个股已先于指数反弹,操作上大家可以选择止跌企稳、没有解禁的小盘股进行波段布局,累积利润为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