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加息落地明日大抄底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沪指早盘维持弱势震荡格局,各大题材股冲高回落,板块表现平淡,银行、保险等权重板块持续走低,仅券商、地产有所反弹,次新股开始加大分化力度,仅环保板块表现强势,午后开始进入震荡走高的状态,银行、航空尾盘发力,将大盘托起翻红,一举收复了5日线和10日线,重新站上3300点关口,明天美联储加息的靴子落地,而且加上今天地量反转行情,明天有望放量拉长阳,利空出尽时,就是多方大反攻的趋势了!


最终沪指收报3303.04点,涨0.68%,成交额1453亿。深成指收报11143.89点,涨0.91%,成交额1908亿。创业板收报1806.09点,涨0.41%,成交516亿。成交量较上一个交易日继续大幅萎缩,泸市更是跌破了1500亿,等于股灾的量能,这样的量能势必加大变盘的趋势,大家准备好资金跟随散户斗庄明日重仓抄底。

技术上看:泸指收出了一根探底的光头阳线,虽然是缩量,但是午后反攻的时候是带有一定量的,下跌缩量,反弹放量是非常好的态势,明天5日线拐头上行,15分钟技术指标金叉上行已经到了零轴上方,日线技术指标MACD继续收口。因此短线狙击炮认为:上证指数的本轮调整已经接近尾声,后面可能会进入震荡攀升的走势,考虑到年底资金紧张的一面,只能说震荡走高,不会有暴涨的可能。


创业板指数今天得到10日线的支撑,下午拉起来,收在20日线上方,前面的跳空缺口被回补,但创业板指数20日线如果要拐头,可能还需要6个交易日左右,明天还有5日线上穿20日线共振,但60分钟已经突破60小时线的压力,所以创业板后期还将继续震荡。


中小板指数今天表现的最强势,早盘就一直强顶着红盘,午后更是震荡上行,收在了今天的最高点,今天技术指标MACD低位已经金叉,奠定了后面反弹的走势,而15分钟的回踩已经到位,技术指标金叉上行,技术指标和均线系统各方面来看,都是强势反弹的趋势,所以对于中小板个股,大家可以继续坚定持股,反弹还没有结束。



我们手中的长牛趋势股600460士兰微大涨4%,冲击前期最高点了,此股是芯片概念的总龙头,此股不倒,芯片就不会停,在11月24日盘前推荐,目前的利润已经高达26%,好股是需要时间来累计的!




我们手中的002129中环股份收获涨停,直播在12月1日的盘前推荐,开盘价是10.50元,目前的利润已经高达23%,耐心持股才是财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