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评 : 短线开启惊天变盘

昨天两市低开震荡走高,上证指数惊现十连阳,但是继续缩量背离上涨,深市三大股指偏强,中小板重返60日均线,创业板阳包阴,收复1800点,站上5日均线,两市成交4824.6亿元较周一减少了7.58%。


技术上,大盘逼空上涨持续走高,形成圆弧顶形态,已逼近顶部上沿3430点强压,日线、30分钟、60分钟指标均高位超卖量价背离,若要化解3430点上方的阻力,一是放量拉阳线突破,然后再调整,二是指数回踩蓄势之后,再度上攻突破创新高,短线狙击炮认为第二种可能性较大,因为权重板块几乎全部轮转了一遍,而且资金已向中小创倾斜,存量资金博弈下,跷跷板行情开启,未来就是八类股的补涨行情,二类股只会相应的回落,所以指数回调已成定局!


从成交量来看,昨天上证的成交量萎缩到了近期以来的地量水平,虽然指数十连阳,但是整个市场的成交量比较低迷,从市场的变化来看,成交量的走向决定了后期的高度。


首先,前期市场当中的主力品种是周期股,要推动周期股继续上涨,那么市场的必须要有足够的资金。从成交量来看,很明显新增买盘比较少,这点对于推动周期股的反弹极为不利。


其次,近期市场的热点也有所松动,前期一些强势的周期板块今天有明显回落,这对市场信心也有影响,热点的轮动对于大盘来说影响也大,尤其是周期股的回落。


昨天市场之所以能有十连阳,完全是银行在顶着指数,其实很多权重板块都已经开启调整了,所以指数开始失真,大家一定要看清主力的变化!


今天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收周线的日子,只要不发生大暴跌,周线就是长阳立起,目前大盘无论选择延续上攻还是回踩走势,不会改变春季反弹上涨趋势,突破3450点再创新高已是必然,只不过是时间问题。


操作上短线谨慎,控制好仓位与节凑,对近期涨幅较大高位滞涨品种选择波段止盈,切莫追涨追高,狙击次新股+中小创题材股的机会,今天指数大概率回踩,5日线附近的支撑比较薄弱,10日线才是强支撑区,回踩到位可以买入跷跷板另一端的避险题材,是短期资金抱团炒作的重点!

我们手中的600903贵州燃气再次成功涨停,创出历史新高了,直播在1月10日提示,我们在20元推荐此股机会,目前仅仅2个交易日,已经赚取21%左右的利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