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评 : 大会热点接力爆发

昨天两市走出分化格局,沪市跌破3300点,下跌幅度超过1%,而深市三大股指走势分化,深成指、中小板冲高回落小跌,而创业板则放量上攻,上午摸高1757.37点涨逾1.5%,一度收复60日均线,收盘小幅回落,但是几乎全天在红盘,两市成交4610.2亿元较周一略微减少1.32%。


大盘止步六连阳,周二的一根阴线将周一的阳线完全吞没,由于3300点、60日均线上方的阻力较强,市场需要震荡整理清洗浮筹化解上涨压力,大盘二次探底的幅度不会很大,有可能年线附近构筑小平台,只要不破20日均线,不补节后高开缺口3234点,大盘还是沿着节后的上升轨道运行。不会改变春季行情上涨趋势!


创业板本周放量拉出第二根阳线,站稳30日均线,日线MACD指标红柱延长与KDJ指标低位金叉共振,短线将继续上攻,率先突破60日均线。创业板明显强于主板,形成了连续上攻的趋势,是目前最具投资价值的板块,次新股、高送转、科技股、软件股、文化传媒等都是为创业板持续阳线拉升立下了汗马功劳!


本轮反弹题材股方面,首先是锂电池爆发,然后是次新股、高送转和科技股为首的芯片、5G,再到昨天强悍的军工、区块链、环保等板块轮动发力,那么目前热点快速轮转的时候,哪些热点会成为未来的主流热点呢?


我认为:历年来市场都会针对“两会”有所炒作。今年也不会例外,如果结合往年市场的动向来看的话,“两会”主要的热点在于新兴产业,新能源和农业这几个方面,而今年两会的热点应该会在健康医疗、环保、军工等几大板块中进行,也是未来的重要热点,大家可以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