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浪淘沙始见真英雄

加息了,来得比预期的早,却又早在市场预料之中,而且偏偏在3000关头的一声叹息,后续走势更加扑朔迷离,长期看好毋庸置疑,短期调整也是板上钉钉,如何在调整市中生存下来,就能看出对股市领会程度的高低了,去年至今,买入---持有--买入---持有的操作策略使大多数人获得了超期收入,看看blog,一年收益超过百分之五十简直是羞于启齿,关键在于市场太强了,让所有人都忘记股票是需要抛出才能确定收益的,现在调整来临,该还的始终要还的,只有在下跌势中能坚持存活下来的才能真正笑到最后。当然对于俺这样的上班一族而言,最放心的还是买新股,尽管希望渺茫,但至少能保住前期大部分利润,还有一部分嘛,当然就是检验自己水平的良机了。


目前持有:


北亚(1300):本来周五在3.03已经全部出了,将所存资金全部用来打新股了,回头一看又涨了,剩余的钱3.08又买了1300。套用一句广告词:一切皆有可能!关键看你心脏的承受能力了,赌博嘛,小赌是怡情,大赌可就有可能伤身了。(周五竟然看到有报刊和财经频道嘉宾推荐北亚,不禁感叹:这个市场,有钱能使鬼推磨)


佳通(1500):本周又出了一点,成交量也放大至新高,已到心理价位,还是出货为主。


网盛(100):本周未能达到预期的54,下周估计还会寻求底部垫实,视资金及科技板块情况决定是否加仓。耐心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