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心静自然平
    好像明知俺不敢买金融地产,现在看到民生和招行竟然比关注时上涨了百分之五十,郁闷ing,牛市这是谁都不能否认的事实,那么牛市中不要轻易失去自己的筹码也成为真理,毕竟追涨的心情焦急,踏空也不好过,弱水三千,只取一瓢.
    目前持股: 贝岭(4000),上周出差,贝岭的走势也在意料之中,短期维持箱体走势,破8元可关注,只是中报前不会有大的起伏,不是不涨,时机未到,下半年俺就准备用贝岭来验证俺对股市的思路了,尽管它瘟,尽管它慢,但是物极必反,让我们拭目以待.毕竟就走势而言,无论大盘如何变化,它总能让俺安心睡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