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多少爱可以从来

本周股指跌宕起伏,让人充分感受到了股票的魅力,刚才翻看k线,发觉很多pp的跌幅竟然快赶上530了,真是多少欢喜多少愁。


      俺也算愁的一个了,本周贝岭三阳二阴,但一根阴线就是断头刀,抹杀了三天的阳线,再雪上加霜的一根阴线将通道彻底击穿,将贝岭又打入深渊,短线客应该迅速离场观望。可惜俺偏偏又加仓了,目前56手,均价上升至8.5,因为我想到了当初买入贝岭的初衷:太极。 中国人讲究阴阳协调,刚极易折,物极必反,反映在一轮大牛市中,自然应该普天同庆,在所有个股中,最弱的就属电子板块了,贝岭还是当中的“佼佼者”,要知道当初大盘在1000点徘徊的时候,贝岭还是属于当之无愧的中价股呢,沦落到现在,已经和st为伍了,难道它真是扶不起的阿斗?贝岭的报表一直很规范,它不缺钱,计提很规范,关键就是缺 题材。在当前讲究爆发性增长的年代,它的成长更像一棵迟暮的老树,迟迟迸不出新芽。


    俺没有消息来源(只能看公开消息),没有实地考察基本面(没有精力和时间),俺的唯一武器就是技术面,它具备了上涨的各项条件,但是唯独还少点霸气。正如前面所说,股票如人,股性的养成是多空双方长久斗争的结果,不是短期内能改变的,贝岭就是这样一个瘟股,让你恨的牙痒痒的。


    下周操作:短线已破位,如周一不能半小时内拔高,择机先出一部分。


今天看到贝岭拍卖房产的广告,很疑惑,最近它一反常态的将资产变现,难道缺钱?要知道它银行里面还躺着5个亿呢,除了对短期提升收益有用,基本面没有改观。不知道它的微电子公司筹备怎么样了,它的大股东华虹三年前就筹备香港上市,股份改制肯定已经完成,而且华虹是个缺钱的主(微电子生产线花费高,华虹再不上新线,别说国内一流集成电路企业了,连三流都赶不上了),我就一直不明白,华虹干嘛不借着大好牛市回来上市,当然采取什么办法,就不是俺能想到得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