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在牛市的名义下进行
 市场永远是对的,你的成功与失败,市场总能给你正确的回答,尽管有时这个回答是如此的现实或者说是残酷.
     目前持有贝岭6000,均价8.5元,季报如期公布,客观的说,贝岭的公告\财务还算规范,公司治理水平也不错,可惜就是赚不到钱,或许是半导体行业的确比较困难吧,再如此大好经济形势下还是勉强渡日,
除了中国银行-嘉实300略有增仓外,前十大流通股东都有不同程度的减持,说明出货者还是占优,股东人数和持股数略有增加,但还是散户为主,尽管华天科技将要上市,华鑫证券也算题材,但是看看460和651,目前市道还是不要抱太大希望了.的确估值偏高.
    还有占股百分之五的HK3355,投资8000万,06年4月7日上市,最高2.275,一路阴跌,目前只有0.495了,虽说是长期股权投资,但也亏损了4000万,健桥计提了一半,还有2000多万是否继续计提?反正年报估计还是一个字:丑,基本面分析结果:目前股价仍是太高.
     当然利好消息也有点:估计股权激励年前可以推出,贝岭微电子成立后设计与制造如何分开?毕竟大股东还是属于央企,旗下还是有不少优质资产可供选择,但如何运作,何时运作就不是我等小散能把握得了.
    短期走势分析:日线\周线均已破位,形势不容乐观,短期下跌过快,有反弹要求,要求快进快出.不可恋战,个人目标:将成本均价降到8元下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