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沈伟博:金价突破近3个月来高位1235,后市能否延续势头?
金价周一下跌,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走高,削弱了对以美元计价的黄金的需求,美元走强,以及黄金市场无法突破100日移动均线,让人们觉得黄金没有上涨的机会;至美盘时段基本徘徊于1220美元上方的日内低位,金价总体受到美元强劲的影响而遭遇牵累;
  日内稍早,在中国股市報,复性大涨的带动下,全球避险情绪开始退散,虽然,意大利预算危機和英脫歐相关風险在时隔一个周末后卷土重来,但这在略微提振避险情绪的同时,却严重打压歐系货币汇价,并令美元指数重新走高至96关口,这反过来重新打压了金价。
  而在現貨黄金始终无法在1230美元上方站稳的背景下,短线盘整区间已经重新形成,下方重要支撑在1218附近,上放则需有效升破1233前期高点阻力,方有望挑战1236-40美元的关键牛熊分界区间

金价突破近3个月来高位1235,后市能否延续势头?

周二歐市盘中現貨黄金继续维持上行势头,过去一小时在1235美元/盎司附近触及了三个月来高位,全球股市下跌触发了新一轮風险厌恶情绪,伴随着地缘紧张局势的上升,这支持了黄金的避险需求,令金价突破了过去一周的盘中区间;
此外,美元的卖盘压力为金价提供了额外支持,而美,国債-歐債収益率的迅速回落也表明全球资金流向避险资产,这部分抵消了美联储的加息预期; 随着日内金价的上行突破,金价目前已经看涨突破了100日均线,因此新的技术卖盘可能会增强上行动能。
若你还是感到毫无头绪就WECHA夹上TIM来找思路;技术上,金价进一步上行将会在1240/43美元区域遭遇阻力,若突破,可能看向1249/53美元区域;下行方面,1230美元区域是初步支持,然后是1224美元。

黄金多头强势发力,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日线图来看,目前黄金整体走势较为强势。尽管美指持续反弹站上96,但黄金依旧没有明显下跌的迹象。随着金价技术面信号的好转,投资者对黄金的看涨情绪也不断升温,而持续不断的避险情绪则为金价反弹提供了动力。MA均线目前已经显现出反弹的迹象,此外,MACD也继续交投于积极区域,建议投资者不要盲目的追涨杀跌。目前日线KDJ指标虽然处于高位超买区,但没有走下滑路迹象,BOLL也逐步开口,振幅空间也将慢慢拉长。

短线黄金1小时走势来看,价格快速上涨,突破三角形上轨和前高1233.29. 短线上涨目标见斐波那契38.2%延展位1237.99,进一步见1243.93,若突破,可能看向1249/53美元区域;
若价格下行,下方支撑位见1230美元区域初步支持,然后是1224美元。
今日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40/4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30及1224支撑。

  以上内容为本人个人见解,因审核需要文章或有延时的存在,可能中途提前进场,仅供参考借鉴,若你还是感到毫无头绪就WECHA夹上TIM来找思路;具体操作以实盘行情为主!

   文/沈伟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