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沈伟博:11.23感恩节叠加周线收官,黄金这么走,日内操作布局

周五(11月23日)黄金窄幅震荡,但总体维持上行走势。因歐、英达成未来关系声明草案,.梅获得重要让步,使得美元在歐洲时段迅速扩大跌幅,进而提振黄金。

此外,尽管歐盟否决了意大俐的预算法案,但是市场近期对于意大俐问题的担忧情绪已经明显消化,多数机构甚至表示相关分歧有得到和解的可能,依然看好歐元未来走势,这可能加大美元的压力,尤其是在市场猜测美联储提前结束加息周期的情况下,歐洲经济向好可能会提高市场对于歐元区加息的预期,进而施压美元,提振黄金。

由于美正处于感恩节假期,股市提前休市,美方面的数据相对清淡,因此市场因更多的关注歐洲时段对于金价的影响。 此外,随着共和中期选舉失利,Trump边境墙建设遭遇重大挫折,Trump近日威胁称晸府将再次停摆,这或进一步打击Trump的公信力,进而提振黄金。



11.23现货黄金价格走势解析布局:

  技术面来看,现货黄金本周温和反弹,但涨势已经有所放缓,黄金走势目前主要受美元主导,且临近美国节假日,市场流动性清淡是黄金波动性下降的原因之一。KD指标目前已经触及超买水平,且涨势放缓,但金价目前继续交投于布林带中轨支撑上方,且MA均线有温和反弹的趋势。

黄金短线走势偏震荡,金价昨日冲高受阻,受1230美元附近阻力圧製,尽管现货黄金价格有进一步温和反弹的趋势,不过,KD以及RSI指标有回落的迹象,这可能在一定程度上限制黄金的反弹空间。上行阻力位于1230美元附近,更高的阻力位于1240美元水平附近,只有有效升破这一水平的圧製,金价才有望迎来持续反弹的机会。

  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伟博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 总体来说追涨或做空都需要谨慎一些。今天是周五操作上严格止盈止损。上方重点关注1230/3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25/22一线支撑。以上内容为本人个人见解,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仅供参考!


现货黄金日内操作布局:

1228/29附近空,止损3个点,目标1225/24

触及1225多单,止损1222,目标看1231上方

(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借鉴,并不构成投资建议)

以上内容为本人个人见解,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因文章需要审核或有延时的存在,可能中途提前进场,若你还是感到毫无头绪就WECHA夹上TIM来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以实盘操作为准!

  文/沈伟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