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沈伟博:12.6非农将至黄金蓄势待涨,日内我们这样进行布局

周四(12月6日)现货黄金小幅上行,因亚洲股市开盘普跌引发市场避险情绪。不过由于昨日美国休市,同时周五将公布本年度最后一次非农数据,市场短时间倾向于观望。

此外,周三晚间欧洲央行提出有可能采纳新的定向长期再融资操作,暗示逐步退出宽松的可能性,同时英国脱欧法律建议的公布使得英国留欧概率翻番,市场也将更加留意欧元和英镑走向对于金价的影响。

国际现货黄金在连续两个交易日大涨之后温和收跌,周三美盘最低下探至1232.88美元,受阻于1240美元关口。美元止跌反弹,美元指数重返97关口上方是黄金微跌的主要原因。日内盘面开盘企稳走高,黄金再次测试高点附近压制,回归强势,美元的反弹未能对黄金的上升形态造成太大阻碍。



现货黄金日内布局要点:

日线形态形成明显的双阳一阴节奏,上升中夹着回调动作。在昨日盘面收阴之后,那么接下来的两个交易日,有很大概率收出连阳形态。借助阴线的回调,我们需择机跟进多单。

其次,均线发散明显。在趋势行情中,均线向上发散,价格依托短期均线MA5,MA10均线为支撑走高,这是强势形态;均线向下发散,价格依托短期均线为压制走低,这是弱势形态。目前盘面,均线有震荡形态,拐头向上,处于强势节奏。在经过昨日的阴线回撤后,价格对均线的偏离幅度得到修正,价格靠拢均线,属于良性上升态势。

最后,强势节奏下,上一回踩低点就是后续的支撑点,因为在强势行情中,下行回撤不会跌破前低。那么也就是说昨日1233的低点就是今日盘面的多空分界点,1233之上都是多头。在我们昨日文章《沈伟博:12.5美市休市黄金日内交投清淡,后市这样布局》中我们亦是如此布局的,若你还是感到毫无头绪就WECHA夹上TIM来获取思路;同时夜间低点在1236,这里可作为日内的低多入场点。



总的来讲,任何趋势的展开和延续都不会一蹴而就,主浪运行的过程中必然夹杂着调整,而调整是为主浪服务,也就是说目前盘面出现的回踩动作都是为后面的上升服务。低多依然是我们布局的主思路。

国际现货黄金后市操作布局:

1235/33多,止损3个点,目标1241/43,破位看1249

不破1242回调空,止损3个点,目标1235

(以上内容为本人个人见解,并不构成投资建议)

以上内容为本人个人见解,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因文章需要审核或有延时的存在,可能中途提前进场,若你还是感到毫无头绪就WECHA夹上TIM来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導;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以实盘操作为准!

  文/沈伟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