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1日股市早评

12月11日股市早评:超跌反弹,情绪好转,本周分化


分析看市:周五开盘低吸仍然是做T的机会。今天果然应验了,主力资金为了激发人气,拉了零售板块、雄安板块之后,市场整体来说对这两个板块不算买账,但热度起来了,所以资金重回老路,开始拉升我一再点评看好的芯片、5G跟超跌次新。收盘市场涨声一片,超跌涨停潮!高兴不要太早,夹板处投机正浓!


夹板法是指大盘点位或者个股价格在下有支撑上有阻力的小夹缝中运行时,我们应对的一种策略,一般而言,属于弱平衡状态,容易诱发投机,靠近夹板上方有卖出,靠近夹板下方有买进,技术高手就保留底仓做踢,没有技术的容易两边挨打,接高手的刀,别被高手喝血!


3340--2567这个区间还会有反复的,昨天有底仓,今天踢出的无疑是高手,坚持“成长+价值”,没有暴利,也不会过早被市场淘汰!今天全面反弹中有所分化,周一应该分化更加严重。高位的核心品种可能开始震荡,非核心冲高回落,超跌反弹的个股中可能走出接力成功品种。


适当关注:芯片、5G、次新超跌股、超跌股、新零售、新能源汽车等。不过总体上分化行情一定要控制仓位,低吸不追涨,弱势品种逢反弹减仓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