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4日股市早评

12月14日股市早评:


分析看市:


未来的2018年,投资与投机,都将并行于世,我们需要清醒的对待市场,过高的白马股,小心市值天花板的回调。


关注美联储明日凌晨3点公布议息结果,将出大消息,大概率是加息的对A股的影响,影响在于长期效应。


如果利率明年升到2%,就会有外资考虑,如果这批大白马业绩增长不好,我还不如多搞点美元资产,无风险利率也有2%出头啊。这样外资配置A股的动力就小了,还有可能有一部分资金会回流。


我们都知道,这一轮的白马上涨,外资是起了中流砥柱的作用的,那么问题就在于,明年美联储再加几次息之后,A股对于外资的吸引力会下降,特别是目前的大白马,受的影响会更大。


我们要等待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美联储加息的靴子落地。唯有源头活水来!没有钱来就不能持续上涨!周四,周五!该怎么做?减仓!不舍不得!卖要果断,坚决!控制1-3层仓位以内!


股市的人性是这样,涨的时候夸大涨,跌的时候夸大跌,赚钱的总是理性思考又果断操作的人!临近年底市场担心啥,比如会不会随美国加息,比如经济工作对明年的定调都还是次要的,大道至简对于普通投资人来说,就是好炒就炒,不好炒就休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