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12.14 股市收盘总结以及操作策略

2017.12.14收盘总结以及操作策略


大盘周四低开低走,小阴线调整。早盘受美联储加息的影响低开走调整,早盘黄金、天然气板块受美元周三晚上暴跌影响走出刺激性的反弹,护住指数没有过分深跌;下午开盘之后指数震荡走低,权重没有大力度进行护盘拉升的动作,虽然在两点以后出现小幅拉升,但是盘中没有资金跟进以致尾盘再度调整。收盘下跌0.32%,收报3292.44。盘中供气供热、化纤、新零售板块领涨;全息概念、保险、触摸屏板块领跌;成交量1513亿,下跌缩量。


周三收评观点:

“60分钟级别MACD死叉不死短期还有反弹的动力,KDJ50刻度位置缩量多空不明。综上周四有反弹的能力但是盘中容易冲高回落打回原形,所以周四逢高如果无量可以适当减仓。”周四早盘冲高无量如期调整对应减仓,下午盘反弹无量依旧不能乐观。那么周五市场将如何表现?


大盘日线再度失守5日线跟10日线,下行没有太过明显的支撑位置,短期无量跟进所以震荡回落的可能性比较大。MACD绿色量柱继续缩量,短线级别市场将再度选择方向。KDJ的J值转弱,不排除后市变盘往下的可能。


15分钟级别MACD死叉反穿金叉周五早盘有反弹的动作,而KDJ的J值趋缓缺乏进攻性,所以周五反弹的力度预期不大; 60分钟级别MACD黄白两线相邻,短期方向不明需要寻求变盘,KDJ50位置震荡,短期没有明显方向。由于50位置死叉或者金叉都不太有指导意义,也就是金叉上涨有限,死叉下跌有限,短期大概率继续走震荡。


周五操作策略:

大盘压力位置5日线以及10日线,支撑在5日线以及3273位置。周五早盘有反弹的动作,但是力度不大,短期有变盘可能,在变盘之前行情大概率继续走震荡。年底资金紧缩,提防银行年底催庄家归还借款而导致个股闪崩,所以涨幅过高的个股不要追涨。整体还是建议大家控制仓位在4层左右,短线不盲目快进快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