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谈谈资金配置

从技术图形上看,14/15这一段是强弩之末,从指数上也是到了3400点,大概率回调,因为股市又开始喝酒吃药,这就是熊市的特征啊,而且分化的很严重,靠权重股独木难支,没有新的板块崛起大概率往下修复。地产才涨了几天,是否会对冲下大盘颓势呢?于公于私,我希望是有这个可能。





海格通信吧,九之后形成买点后走到10这个位置明显就没有力度,开盘被死死压住,加之前面涨的迅猛,此次气数衰竭后,不知道何时才能恢复,还是先走为上,可惜,还是老毛病,利润大大缩水,按理说小赚也是赚,但是占用了仓位啊,这样折腾下去,只能图个快感,因为每一次细节处理都会丢分,会影响整体收益。但是,依然要炒作,因为娴熟后就会提高资金交易效果,不去做怎么能提高执行力,试错也是成长的步骤之一但是不能太多,三四成就足够了,所以这就提高了本文标题的资金管理。个人觉得目前我这个状态,六成基本仓长线,第一看好的A四成仓,第二看好的B两成仓,另外四成仓做八只短线自选股,如此方能保大抓小,有利于资金和技术双从提高。





三七互娱今天有点冒进,以前安全起见都是买第三买点,今天搞了个第一买点,这个非常凶险,如果判断是非背离的情况下可能是转手就向下,大概就是上午开盘后回撤不下来并且有启动之势就进去了,這点世荣兆业今天的图形更具备三买气质,高开之后回撤启动,根本就不破开盘价修正几根线就直接冲刺,相对来说,三七今天回撤和挑逗之后力度还是比较弱,只能说位置还行,就看冲高回落后的二/三买能否离这个位置高一点,这样安全系数也好,还可以加仓一成嘛。据业内专家说,游戏当然是腾讯稳,网易也不错,但是A股只能说三七和完美能保证明年三成增长,我更看好页游的三七,所以把他加入自选股。





最后还是写写华发股份,个人也有意向今年继续在华发里战斗,因为业绩只会越来越好,国企放杠杆的机会不参加套利就太傻了,这种钱人生能有几回?今天缩量了,好事,因为拳头不缩回去打出去怎么有力量,过刚怎么持续,但是说是缩量还有七个亿,该挤出的泡沫也挤出了,新进来的力量依然汹涌,那么很明显89大概率就结束了,明早上盘整下守住8.2就大概率上冲一波,把图形修正漂亮些,虽非人为,但是大概率会如此完美走势,因为这是人性共振所致吧





世荣兆业不说了,今天的三十分钟三买我竟然没守住,是我蠢哦,这种算是稚嫩所在,说明自己还需要修炼,以后碰上这种加仓机会加了后,多观察几根线是很重要的,尤其是没有出现大阴线打压,这无需担忧啊,毕竟自己站在核心高地,没失守怕个鸟?大环境还那么好,对吧?冲破12不容易,毕竟阴收了两根线,很难看,明天就该是巩固12,再冲一波,最好的防守是进攻,这样的话才有气势修复十三,但愿如此,如果选择盘整,那就位置尴尬,恐怕要一两周才有机会再冲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