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11日股市早评

1月11号股市早评:


分析看市:


沪指高开后维持红盘震荡,午后小幅回落翻绿便再度拉起,创业板指高开低走,午后连续回调,至1780一线止跌反弹,盘中跌破5日线,上证50指数涨近1%,沪深300指数小幅翻红,至收盘,沪指小幅翻红,创业板指跌近1%,成交量较前一日放量。上证已经九连阳了,不过这都是因为权重股两桶油+银行股,创业板在八连阳后调整。


两市涨停数量不减,达到47只,其中次新股有19只,区块链相关概念股大涨,整个板块有11只个股涨停,譬如搜于特(002503)、易见股份(600093)等等。


市场非常顽强,区块链代表题材股,银行代表权重股,洋河股份格力电器等代表白马股,三大体系全面上涨,沪指收盘成功收9连阳。九连阳厉害是厉害,但是今天咱们的大癌股,三百多只股票上涨,一千多只股票下跌,这是什么样的市场。


近5个交易日个股基本都是绿盘家数在1500只-2500只区间,即多数个股都处于杀跌的状态,是分化行情,这种情况要么等轮动,要么跟随市场热点操作,不要随意动来动去,否则极易产生较大损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