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年4月16日早评

2018年4月16日早评

财经要闻

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自贸港发展目标及时间表出炉。

福建对外招商引智加快人工智能发展,推动数字中国建设。

人工智能已在我国大规模应用于癌症早期筛查。

山东:2020年济青装配式建筑要占新建建筑三成以上。

京津冀发布冷链物流区域协同标准。

天津打造北方首个“无现金城市”。

欧盟将发布人工智能战略文件。

盘面回顾


上周沪指冲高回落,受20线均线的压制,3200点得而复失,周涨幅为0.89%,创业板横盘震荡,周跌幅为0.67%。

市场分析


市场不利消息:


1:叙利亚局势升级,尽管短期不会结束,但大规模冲突的可能性低。14日凌晨,美国联合英法对叙利亚军事设施实施了精准打击。美国会尽量避开跟俄罗斯的正面交锋。虽然俄罗斯表态打击有后果,但不至于引发大范围冲突,更不可能与美国直接交锋。


2:贸易摩擦反复.


3:值得提醒的是,最近ipo的关注点是富士康,独角兽的抽血效应会给市场情绪带来负面影响。

我们从经济基本面、外部扰动因素、资金面等多角度分析,市场还没站稳,风险还没释放完毕,维持4月份将是变盘时间窗口,同时正所谓5穷6绝7翻身。4月下半旬维持谨慎态度,总体上严格控制仓位。

操作建议


首先回顾上周本人的观点是:先杨后抑,先涨后跌,也就是说上半周先涨,下半周下跌调整。更是明确提示周三上午是最后的拉高逢高派发的最后时机。上周的走势完全按照本人的预判的走势。如果老铁们按照我当初给定方向策略,基本都能逃在高点,避过了周四周五的大跌调整。

这周总体上依然维持严格控制仓位,谨慎观望为主,这次多次之秋,有时宁愿踏空,也不愿意套牢。操作上维持原来的套牢仓位逢反弹减仓,获利的仓位拉高获利止盈,总体上控制2-3层仓位以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