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年4月25日早评

2018年4月25日

财经要闻

我国将开展人类首次月球背面探测 火星探测计划推进中

区块链发力雄安房屋租赁 有望解决租房场景最核心问题

阿里发布全球首个AR导航 汽车和互联网巨头纷纷布局

新大陆研发全球首颗数字安全解码芯片 将实现为人赋码


盘面回顾

香港交易所发布IPO新规,允许双重股权结构公司上市,允许尚未盈利的生物科技公司上市。新规将于4月30日生效。



近日,深圳市发布实施《关于深圳市组织实施深汕特别合作区机制体制调整的工作方案》,这意味着特别区正式成为深圳第11个区。



清华大学首次实现了25个量子接口之间的量子纠缠,相比于先前加州理工学院研究组保持的4个量子接口之间纠缠的世界纪录在接口数量上提高了约6倍。



新华社从国务院国资委获悉,我国中央企业公司制改制已经基本完成。



中国国务院办公厅24日印发《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其中,要求制定地方政府债务信息公开办法系首次提出。

市场分析




周二,市场很强势,反击大涨,一阳改三观,不过,还是要正确看待这个逼空大涨。先看上证,逼空主要体现在上午,因为全天的最高点3136点就出现在上午,而下午愣是连摸都没敢去摸,在上午高点之下、震荡僵持到了收盘,收于3128点;创业板,上午更多是跟随活跃,下午则接力上证、轮动走强,最后大涨3.07%,收于1806点,重新收复了60日、120日均线以及年线。


这里关键的还是上证,因为当下有筑底可能的是上证,上午最先逼空的也是上证,但在上午单边逼空的情况下,下午却突然收力,说明上午蓝筹股拉的太猛了,做多动能有些跟不上,而这似乎也能从量上得出答案,因为沪市全天只成交1955亿元,这样的量是不支撑连续逼空的。


结合热点来看吧,上午是周期、金融、白马集体走强,其中以周期里的钢铁为龙头,下午是芯片、网络安全等科技股的二次拉升,可以说,这是一个涵盖周期、金融、白马、科技全方向的普涨,尤其是上午,在上证逼空大涨的情况下,并没有出现跷跷板效应、干扰到创业板,要知道,当下还是拆东墙补西墙、存量博弈为主的市场,只有情绪的反抽,才未见到资金打架的跷跷板效应,而是统一反弹行动。

操作建议



可以说,周二的大阳线只能说起了一个好头,但要想有一个好的结果,还需要随后2天的再接再励才行。当然,要有一个好的结果,量能的持续放大也是不能少的。市场机会天天有,多得是了,耐得住寂寞,守得住繁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