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年4月26日早评

2018年4月26日

财经要闻


本周国常会:决定再推出七项减税措施。

工信部:一季度工业经济稳中向好,正研究制定相当幅度降低汽车的进口关税。

证监会住建部开展REITs试点,监管层已经建立受理、审核和备案的绿色通道。

央行:降准置换中期借贷便利今日实施。

上交所:加强对绿色企业上市的支持和服务力度。



盘面回顾



昨日市场平稳震荡,创业板延续反弹,权重股略回调,题材股继续活跃。板块方面,受昨日进口抗癌药刺激医疗健康板块大涨,芯片股今天也很强势,白马股缩量回调。 截止收盘,沪指报收3117点 微跌0.35%,成交1613亿元,缩量300亿。创业板报收1819点,上涨0.69% 成交1010亿元,放量10%。

股市就像小孩的脸,说变就变,昨天还是艳阳,今天就阴雨绵绵。昨天天整个沪深股市呈现振荡的格局,昨天气势如虹的涨势,今天突然就消失了。上证指数低开,低位震荡,连红的机会都没有;深成指也一样;

市场分析



周三,上证没悬念的低开,之后是横盘的震荡僵持,且一直僵持到了收盘,收于3117点,全天最大振幅仅15点;创业板,虽有反弹走高,却也是僵持的节奏。

再看量能,沪市成交1613亿元,仅次于周一的阶段地量,而看上证50与沪深300,则都创出了新低,这说明什么?说明多方没干活,空方没反扑,低开只是被美股大跌带的节奏。一天前,还是让人亢奋的逼空上涨;一天后,就成了一团和气的平衡局面,如此快的情绪变脸,相信大家已见怪不怪了吧,因为这两年我们看过太多了。

今日,消息面利空:

1:银行上演存款大战 业内人士称“不是激烈,而是惨烈”!

2:资管新规落地在即 或将于4月底、5月初正式发布行业预期在去杠杆、去刚兑、清理期限错配的过程中,可能会有一定流动性风险,要实现稳步去杠杆。行业会经历阵痛,短期内债市和股市将受到冲击。

操作建议



股市大盘变脸太快,同时反弹没量,很多股都走一日游行情,高位热点股追高风险也极大。市场机会天天有,多得是了,耐得住寂寞,守得住繁华。2大利空消息不得不防,加上假期将至,维持空仓观望休息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