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千万不要倒在黎明前的黑暗!


在咱们中国股票市场中,直接做股权投资(炒股)的散户投资者特别多,这也就直接决定了A股市场中投机性比价值投资高太多,这就导致股市大盘走势波段性较大。而这样的波动容易导致散户股民追涨杀跌。


就像今年A股的走势一样,年初出现持续大跌,4月底又开始持续大涨,7月份开始又开始大幅下跌。在这样波动性大的市场中,散户投资者往往把握不好走势方向,上涨就追涨下跌就杀跌,理论上来说这种行为并没错,但往往操作的时机不对,最终导致追高被套和亏损割肉。


对于买与卖一定要对大盘、板块和个股的走势提前做有效的分析判断,不要盲目操作。比如说判断上涨行情大概率已经结束了,那就可以提前减仓或清仓,而不要看到大幅下跌才操作。有时候走势已经处于下跌行情中,而自己却还没卖,但此时已经意识到下跌行情已经开始了,那就应该果断离场,不要等加速下跌才忍痛割肉。俗话说得好长痛不如短痛。


下跌总有到底的时候,但是对于确确的底部在哪里,是没有人能精准判断,只要能大概判断出底部在哪就很不错。如果大盘走势下跌到接近自己判断底部之时,自己手上还有持仓的话,不要因为看到大跌就恐慌导致割肉,这种情况是最亏的,这就是所谓的倒在黎明前。


从6月份底我开始看空股市,股市大盘也跟我预料的一样一直走下跌行情,一开始我对这次底部的判断是3000点以下,但最近根据市场的变化,我对前面的判断做了点修正,修正后我的看法这次底部会在3100但3000点之间。 #A股走势分析#


目前上证指数点数是3227.03点,离我判断的底部很近,可以说底部随时都会出现,此时不要看到大跌就恐慌。但底部都会有一个筑底过,一般不会一蹴而就,所以也别看到上涨反弹就担心踏空。接下来一定要稳住,别担心下跌也别担心踏空。


虽然A股大盘向下趋势还未改变,但下跌行情已经到了尾部。黑夜即将过去,黎明即将到来,千万不要倒在黎明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