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目前A股估值是馅饼还是陷阱?

大盘继续在关键区间3032-3125点内活动,尽管早盘有冲高动作,但力度不够,尚未触发混沌交易法之波段买点。沪深两市成交额较前两交易日小幅放大,预示有资金在割肉。股市里的贪婪、恐惧、冲动、疑惑等情绪,看似是交易者自发的,实则是别人为你设计好的。

年初的时候,它们在高位设计了一个“上攻4000点”的故事让你贪婪,年末它们又设计了一个“跌破2863点创新低”的故事让你恐惧。朋友们,不管大盘跌不跌破3000点、不管它是否真的跌破2863点创新低、不管你是空仓还是在试盘,还是试盘连续失败,都不要悲观,而且还要乐观起来。

作为一个靠股市吃饭的人,本不该在低位鼓气,这样不利于股市见底。好在本人粉丝少人微言轻,对股市没有任何影响,希望这番话能点醒有缘人。

后市大盘收盘站上3147点值得出手试盘,不要忽略试盘,这能让你凭实力抄到底部。想要直接重仓抄到底部需要天大的运气,运气这东西在股市里最不靠谱,很多人在股市里挂掉都是把运气当实力了。

假如10月下旬乃至11月真的还有大C浪,在大跌前一定会出现很多信号预警。不管是7月11日开启的下跌,还是9月15日开启的下跌,下图至少有4个预警信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