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下要严控仓位保持谨慎操作!

1.昨天午后大盘走出了探底回升的走势,上证指数也是放出了成交量,但是这并不代表着回调就结束了,还需要再度观察,当下的操作难度非常大,因为这周的盘面和上周又不一样了!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创业板走的很强,上证指数相关板块走势很弱,科创50位列第二,走出了震荡的走势,上证指数我目前依然是继续看空的,因此在控制仓位的情况下,继续保持谨慎操作!大家留3成仓挺好的,打打游击根本无压力!


2.昨天释放了一个非常重要的的信号!那就是创业板相关的医疗和医药有点启动的意思,昨天医疗和医药从量能来看,基本可以确定二买,并且也是走出了双底的形态,因此这两个板块是可以考虑去加点码的!


3.目前的风险主要集中在消费类和金融类,这些板块目前没有任何割肉的迹象,我在没有大跌以前我是坚决不会去做的,虽然昨天证券有小幅度的放量,但是量能依然不足!


4.最近游击去软件类和互联网板块做的还可以,这些板块今年是重点方向,最近大涨走出了浩浩荡荡的主升浪,这些板块如果有拉回都是给你上车的机会,我最近进去收获颇丰,甚至几天涨幅都有40%的大肉!因此大家也可以去打游击,但是由于目前的位置比较高,因此不建议太大的仓位去追涨了!


5.对于本周后市的走势预判:上证指数昨天的回调,虽然有量,但是力度不够,我认为本周将还有回调,上证指数我依然看空,重点关注科创和创业板的医疗医药类的机会吧!


6.最后讲一下仓位:我目前8成仓位,昨天小幅低吸了1成半导体,我目前有5成科技股,3成医疗和医药!我还有融资的子弹,不加融资的相当于3成仓位,大家手里一定要留一些子弹才好!


7.半导体昨天缩量回调,这里是可以去找机会低吸一点点的!向下调整毫无疑问就是给机会!


8.盘面唯有充分的调整,行情方有质的提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