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 股再调整就是在深挖金坑!

1、昨天,A股被凌晨一条新闻炸锅了。这条新闻就是最近的大牛股同花顺出现了董事长,高管集体宣布,将减持套现近百亿元!近期同花顺的涨势十分喜人,股价也不断创下新高的走势。没想到凌晨一条消息就阻挡了这股牛势。同花顺的股价有可能会因为这个消息转势了。毕竟,现在的A股结构性分化行情十分明显,只要稍微有利空消息出来,涨幅过大的个股就会出现调整。同花顺和董事长和高管看着股价在飞涨,真的是十分着急要套现啊!只是股民可就没有那么开心了!同花顺减持的消息,也使得券商股和TMT的行情受到了情绪上的影响。即使昨天的恒生指数出现了拉升,A股仍然无动于衷。创业板不涨反跌!


2、北上资金昨天也是以净流出为主。昨晚的美债收益率又出现了拉升,北上资金净流出也是十分正常的。不过,昨天的亮点反而是南下资金了。南下资金这两天都是抄底为主。港股即使在前天出现了调整,南下资金依然是抄底的动作。从中也可以看出,这段时间港股的信心有所恢复了。机构的资金在业绩来临的时候,会有调仓换股的动作出来。这也是十分正常的了。


3、大盘今天小幅震荡为主。盘中再度出现冲高回落。尾盘又回到了原有的个性。个股涨少跌多。个股分化还是十分明显的。创业板方面受到了同花顺大跌的影响,也是调整为主。同花顺和东方财富的权重都是十分大的。他们同时下跌,对于创业板来说,想要上涨也是十分难的。主流的人工智能也带动了TMT,其他的方向基本就涨不动了。


4、此前是东方财富受到了突发因素的影响出现了大跌,导致大盘上涨无力。现在是同花顺深夜突发利空又影响了创业板的情绪!A股春节过后实在太难了。春节过后的A股基本就没有像样的上涨过。创业板刚刚筑底,就来了同花顺的利空消息。不少投资者觉得十分头疼啊!怎么A股是这样子的节奏啊!春节期间明明是利好消息不断的。这里面的机构半夏投资可能是最聪明的了。在一片看好欢迎声中大幅减仓。估计这段时间他们又可以从容加仓了!


5、在全面注册制之后,A股的炒作难度是越来越大。这是肯定的。港股全面注册制后也是这样的。美股也是这样。可以说全球股市都差不多的。全面注册制后,机构明显就会占了上风,而且,机构之间也会有很大的差异。今年的基金排名就很明显,分化十分严重。有的基金大赚,有的基金还在亏。


6、我自己的持仓结构在这个时间的表现也不大好。目前仍然没有追平沪深300。今年以来能跑赢沪深300的基金也是相当少。基金尚且如此,何况散户呢。即使我的收益没有跑赢沪深300,也是跑赢了大部分的基民。从中也可以看出,能跑赢沪深300的基民也是十分少数的了。从沪深300的走势来看,其实也没有必要担忧太多,估计A股调整的空间十分小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